不到20元门票中7000多元奖品

网上车市长沙站“简直太幸运了,花了不到20元,中了一部华为Mate40手机和一个电动牙刷,到现在还像做梦一样。”家住长沙芙蓉区的李女士说。李女士是一名公司行政,11月7日,她在朋友圈看到了长沙国际车展将于12月9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信息,随即点了进去,“这次有20多万元的预算,想买一辆MINIONE代步”。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长沙国际车展现在有大幅优惠,除了华为Mate40手机,还有电动牙刷、小米保温杯、中茶小黑砖、安化黑茶、烤肉代金券等诸多好礼。最重要的是,中奖率高达100%。

您只需要打开微信,在公众号页面搜索“长沙车展”(图标有“2020AUTOCHANGSHA”字样),关注公众号并在下方子菜单中点击“我要抢票”即可购买。长沙国际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线上购票有超值优惠,原价50元的车展门票只需9.9元,并且至少能中1.88元现金红包。折算下来,一张门票才8元。

不到20元门票中7000多元奖品-图1

该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线上购买门票可在现场直接扫二维码入场。购票中奖所获得的礼品可在“长沙车展”微信公众号“我的礼包”一栏查看,车展期间至组委会服务处凭中奖信息直接兑换。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