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款实力,汉10月热销7545辆,环比增长34.4%

近日,新能源汽车领导者比亚迪发布了汉10月的销量数据。在刚刚过去的10月,汉热销7545辆,较9月环比增长34.4%,其中:汉EV 10月销量5055辆,较9月环比增长39.5%;汉DM 10月销量2490辆,较9月环比增长25.3%。

自今年7月份上市以来,汉在全国各地的订单量和交付量不断攀升,一经推出就展现了迅猛的“爆款”实力。截止10月底,汉的爆款势能又迎来了新一轮的爆发,累计销量达18362辆,其中汉EV累计销量12284辆,汉DM累计销量6078辆,双车销量实现持续增长。

爆款实力,汉10月热销7545辆,环比增长34.4%-图1

汉上市三个月以来产能实现持续增长,随着比亚迪深圳工厂的产能不断提升,预计本月汉将达到第20000辆车辆下线的成绩,实现产能爬坡,完成一次质与量的全面蜕变,一举实现2万辆的“小目标”,为后续全国用户的车辆交付提供保障。

汉优异的市场表现离不开自身的技术先进性和硬核产品力。2020中国新能源汽车拉力锦标赛80米直线加速冠亚军、CEVC大赛“2020新能源年度推荐车型”、“中国心”年度十佳新能源汽车动力系统奖项,这些荣誉不仅展现了汉的行业标杆级产品实力,也为消费者选择新能源车替代传统燃油车提供了充分理由。

豪华旗舰、持续热销,在年底冲刺阶段,汉强势出击,成绩再创新高,充分体现了其新能源豪华轿车“价值标杆”的地位。来自市场和行业的高度认可,高光的赛场表现、硬核的产品实力以及产能的稳步提升,都将为汉后续的持续销量增长提供强劲动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