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

 

开启全新体验,畅享绝美风光

驾享激擎、感受十佳中国心的澎湃动力

2020年10月29-31日

“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

“鲸”力十足,一路向前!

“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图1

本次“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以多样化的产品试驾体验结合优美的自然风光,汇聚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活动嘉宾打造了一场沉浸式的互动体验!

“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图2

“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图3

DAY 1 蓝鲸双雄、换芯登场

长安CS 55PLUS蓝鲸版、锐程CC蓝鲸版双雄换芯登场,长安动力国际研发团队历时4年所打造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具有全面领先的动力优势,最大额定功率132kW,1250rpm(转)即可输出300N·m(牛米)最大扭矩,让家用车也能拥有豪华轿车般的动力输出。    

“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图4

DAY 1 南山竹海、“智”造“鲸”喜

南山竹海网红小火车观光游览,领略南山竹海的美景,万亩竹林,风声飒飒,徜徉竹海间感受清风微拂。正如蓝鲸车型搭载的智能健康管理系统,让车内空气如山谷竹林般清新,连呼吸都变得温柔纯净!

“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图5

DAY 1 答谢晚宴、“鲸”彩不断

为感谢现场嘉宾对长安汽车的支持和信赖,现场举行答谢晚宴,并有“你画我猜”、有奖问答、踩气球、“挤眉弄眼”等多个趣味互动游戏,现场欢声笑语一片!    

“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图6

DAY 2 拍水戏浪、“鲸”力十足

出发前往莫干山开元森泊酒店,沿途感受蓝鲸车型的动态性能,抵达景区后,开展水上乐园项目体验:包含造浪池,攀岩池,激流河等多个体验项目,正如蓝鲸车型的激擎澎湃,真正体现“鲸”力十足   

“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图7

DAY3 一路向前、“鲸”力澎湃

在莫干山盘山公路试驾,感受蓝鲸车型在盘山公路的澎湃动力,与更为精准的驾控体验,同时可以欣赏山路靓丽风景!

“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图8

DAY3  无惧挑战,“鲸”动四方

前往德清试驾场,开展场地试驾,包括多路况(直线、弯道、坡道等),重点体验蓝鲸家族动力系统,辅以蓝鲸家族各车型的特色智能及主动安全配置进行针对性体验,同时与竞品车型开展对比试驾,凸显蓝鲸车型的独特魅力!

“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图9

“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图10

3天的快乐时光如此短暂!但蓝鲸家族成员带给嘉宾的印象却如此深刻,随着蓝鲸家族新车的焕然新生,品质性能上提升显著,相信长安汽车将继续秉承“引领汽车文明 造福人类生活”的企业理念,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鲸”动中国——长安汽车蓝鲸家族体验营活动-图11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