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轻卡160马力宽体2米3板提车程序

  东风轻卡新产品逐渐成为销售主力,现款车型逐渐退出市场,以多利卡D6北京地区为例,标载版车型均为新款,重载版车型在目前仍是新款和现款同堂销售,虽然现款车型配置和新款相比有差距,但价格上无疑更经济,对价格敏感的卡友可以关注。

  销售电话在文章最下方

  东风高栏

  多利卡D6是一款6米的轻卡车型,也是东风轻卡的销量支撑产品。这款车从我们常见厢车、栏板、仓栏以及专用车底盘都完善的公告,有很大的市场需求。国五标准实施,这款车还增配了大规格轮胎以及大灯调节等功能。前桥方面,东风多利卡轻卡价格,这款车同样采用东风德纳车桥,东风多利卡,通过照片我们也能够看到它的前轮采用盘式制动。盘式制动的制动力均衡、散热快,未来可能会越来越多的配备到卡车上。

  北京重汽轻卡货车专营店

24小时热线电话:15330072135 刘 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