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1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凭借时尚的设计和不俗的技术实力,长安汽车逐渐发展成为自主品牌中的头部车企,并一度成为国内销量最高的自主品牌,随着汽车市场愈发成熟,消费者对车辆的品质也有个更高的要求,于是长安推出了欧尚子品牌,凭借欧尚X7的高性价比,欧尚品牌快速将市场占有率扩大,随后欧尚推出了X5来继续拓展市场,那么这款车到底如何,今天我们就带来抢先实拍解析。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2
 

外观方面,欧尚X5属于主打年轻运动,甚至可以说非常前卫和激进,整个前脸拥有十足的视觉冲击力,硕大的进气格栅配合竖直的镀铬饰条,就像鲨鱼的獠牙,与细长的日间行车灯形成鲜明的对比,主大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分体式设计,欧尚X5的颜值就可以吸引大量粉丝。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3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4
 

来到车侧,我们会发现设计师采用了车窗快速上扬的手法来勾勒运动感,就像猫科动物扑食猎物前的俯冲姿态,在长尾,欧尚X5的整体设计和车头一样极具辨识度,通过多层次的线条来增加雕塑感,看起来更加精致,点亮尾灯之后,一条细长的光带科幻感十足,这类一般只出现在跑车上的设计放在SUV上也不显得违和,带有镀铬边框的双边双出排气设计进一步增加了欧尚X5整体的运动气息。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5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6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7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8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9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10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11
 

尺寸方面,欧尚X5的车长为4490mm,轴距2710mm,在同价位属于领先的水平,空间表现超过了同级对手,由于欧尚品牌主打实用,即便欧尚X5外形设计动感,但这样的线条对车内空间没有任何的挤压,打开车门进入车内,映入眼帘的是相对简洁的设计风格,长安欧尚官方将其称为非具象主义的立体构影设计,以不规则的立体线条来构建光影堆叠,丰富层次。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12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13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14
 

三幅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和10.25英寸大尺寸液晶中控屏都是目前主流的配置。在中控屏下方还有一条红色的装饰条,配上座椅上的红色缝线,内饰整体更加精致高端。滑板形态的中央扶手区操作更舒适,俯看起来就像滑板形态立于扶手区之上,让内饰设计不再雷同,空间表现和座椅的包裹性都让人满意。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15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16
 

当然在科幻的设计之下智能配置也没有缺席,全新的OnStyle3.0智能生态系统配备高通骁龙八核车机芯片,2.0GHZ超高速计算频率,能够实现闪电联网,3秒远程启动,5秒极速开机,0.8秒小欧语音响应,1秒高德地图发起导航,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17
 

动力方面,欧尚X5直接搭载了来自长安的核心动力系统--全新蓝鲸NE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也是该发动机首次搭载在长安欧尚品牌车型上,132Kw的最大功率,300N·m的峰值扭矩可以说在同价位难寻对手,由于采用了低惯量涡轮,发动机在1250转/分时即可爆发峰值扭矩,因此这台车起步加速非常快,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8秒,数据直指主流掀背运动车。除了高动力车型,欧尚X5还有BlueCare 1.6L高压直喷发动机可以选择,其最大功率为128马力,峰值扭矩为161Nm,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CVT无级变速箱和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18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19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20
 
长安欧尚X5抢先实拍,全新蓝鲸1.5T发动机-图21
 

总结:价格方面,欧尚X5预售价仅为6.99-10.59万元,其定位直指初次购车的年轻消费者,凭借高颜值、强动力和智能配置,欧尚X5保持了欧尚品牌主打性价比的初衷,如果推出更多的车型,逐步提升品牌影响力,相信欧尚汽车会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