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出行,全新传祺M8头等舱为你免费升舱!

经历过了蓓蕾初放的春,翻滚热浪的夏,我们终于迎来了柔情蜜意的秋。在这个多彩多姿、凉爽惬意,最适合出行的季节,忙碌了大半年的一家之主们是时候回归家庭,带着妻孩和父母开启一场金秋之游了。而这个时候,选择一款合适的座驾非常重要,不仅要具备满足全家出行需求的能力,还要给到家人无微不至的保护和照顾,想必也只有MPV车型能够做到了。纵观目前炙手可热的MPV市场,广汽传祺刚刚推出的全新传祺M8非常值得推荐。

金秋出行,全新传祺M8头等舱为你免费升舱!-图1

(全新传祺M8增配不增价,焕新上市)

作为广汽传祺数字化战略下的全新力作,全新传祺M8在外观造型、智联科技、座舱体验、安全防护等领域进行了全面升级,可谓是头等舱再升舱,配置感知价值增加超2万元,但售价区间却还是之前的17.98-26.48万元,实打实的增配不增价,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了买得值、用得值、很保值,且豪华的出行体验。

双前脸布局,你想要风格它都有

众所周知,MPV 是Multi Purpose Vehicle的缩写,意即“多用途车”,消费者对它青睐有加,也是因为其适用于多场景的多功能属性,但想要适用于各个场景在外观造型方面也要相得益彰,全新传祺M8的双前脸系列,总有一款适合你。

金秋出行,全新传祺M8头等舱为你免费升舱!-图2

(全新传祺M8领秀系列全新“凌云翼”前脸,气度出众)

全新传祺M8拥有领秀和大师两大系列,分别采用全新“凌云翼”和“震天翼”的前脸布局。其中,领秀系列的全新“凌云翼”前脸横格栅尺寸更大,前后保也进行了升级优化,使得原本就恢弘大气的车身又添动感时尚,再匹配上先进科技的LED灯组,更显实力品位,家用、商用都恰到好处。而大师系列则在保留“震天翼”霸气面容的基础上,在尾部新增Master字标更显定制风格,高端社交之时充分展现个性豪华。两种不同定位的系列设计将时尚与豪华完美融合,不管你是霸道总裁还是文雅儒商,不论是家用出行还是商务接待,全新传祺M8之中都有合适的一款。而且新车还新增了时下流行的皓月灰外观色,轮毂造型也焕新升级,让人眼前一亮。

金秋出行,全新传祺M8头等舱为你免费升舱!-图3

(全新传祺M8大师系列豪华专属)

便捷高效出行,也就一句话的事儿

平常工作里雷厉风行,做事干脆利落的精英们,在日常生活中也非常重视办事效率,如果能用一句话解决的事情,绝不会拖泥带水,全新传祺M8就是这么了解他们,智联升级,不仅出行便捷高效,还能服务到“位”。

金秋出行,全新传祺M8头等舱为你免费升舱!-图4

(全新传祺M8智驾升级,先人一步)

全新传祺M8搭载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后更加“聪明”,不仅操作上快捷方便先人一步,还让其成为全球首个实现四屏互联和四音区语音控制的MPV车型,实现了媲美奔驰S级的智慧豪华。其中,车内四屏还支持独立控制,这样全家出行的时候,不论是左边的老人想看电影,还是右边的孩子想看动漫都能即刻满足,互不干扰。

金秋出行,全新传祺M8头等舱为你免费升舱!-图5

(全新传祺M8四屏互联乐趣无边)

同时,在广小祺四音区语音系统的支持下,全新传祺M8可以实现前后排四席定向拾音,如果你想将天窗、氛围灯、座椅按摩加热等功能配置开启,也只需要动动嘴巴,一句话就能解决,同时给家人出行也增添了乐趣。

豪华舒享款待,每一个人都是VIP

全家出行,我们追求的是幸福和惬意,但长途跋涉带来的疲惫感一不小心就会变成“人在囧途”,所以,座舱的舒适性是消费者选择MPV的重要原因,传祺M8向来有头等舱的美誉,此次焕新更是再次升舱。

金秋出行,全新传祺M8头等舱为你免费升舱!-图6

(全新传祺M8游艇式环抱座舱)

首先内饰设计上,全新传祺M8提供蓝黑和棕米两种内饰配色,轻奢时尚,采用的游艇式环抱座舱设计也将中控区按键布局精简优化,更加简洁优雅。三幅真皮四向调节多功能方向盘和水晶质感电子换挡杆的应用,不仅手握质感提升,也给内部空间再添精致感。

金秋出行,全新传祺M8头等舱为你免费升舱!-图7

(全新传祺M8二排头等舱座椅舒适尊享)

在座椅的精工制造上,全新传祺M8还是一如既往的豪华舒适,配置上则更加贴心细致,主驾驶席座椅电动调节增至8向,第二排座椅靠背新增电动调节,第三排座椅靠背也增加了调节功能,真正做到让每个位置的乘客都能享受到舒适自在的坐姿。而且,二排还进行了小桌板、水杯支架、手机储物槽等储物空间的优化,出行的路上更加方便随心。为营造良好的车内环境,新车还将空调滤芯优化至车规级CN95标准,配合独有的AQS空气质量控制系统及等离子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让家人畅享清新空气,得到VIP级的豪华款待。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