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盛天长安汽车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

郑州盛天长安汽车旗舰店10月18日即将盛大开业

郑州盛天长安汽车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图1

郑州市盛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郑州新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长安汽车授权的标准4S经销商,也是河南省最大3.0形象店的优秀经销商。公司坐落于经开区经开区经北六路第八大街向西800米路北,紧邻郑州高铁东站、经开广场地铁口、郑州福塔,交通便利,环境优雅。

郑州盛天长安汽车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图2

郑州盛天长安汽车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图3

郑州盛天长安汽车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图4

郑州盛天长安汽车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图5

公司主营长安汽车,SUV有 CS35plus,CS55plus,新CS95;轿车有 逸动PLUS、第三代悦翔。

 多年来,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客户至上,服务社会,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坚持以专业的品质,精湛的技术,完善的配套,真诚地为客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服务。公司的服务功能涵盖新车销售、汽车维修、零配件销售、二手车交易、汽车置换、汽车消费信贷、保险代理、上牌、汽车美容装潢等各领域,满足汽车客户全程的消费需求。

郑州盛天长安汽车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图6

郑州盛天长安汽车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图7

郑州盛天长安汽车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图8

郑州盛天长安汽车旗舰店即将盛大开业-图9

长安汽车郑州盛天旗舰店

郑州市经开区第五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向东200米

销售热线:0371-86580500  售后热线:0371-8658020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