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价值方显真义 —— 专访BMW X3车主瀚林

身板笔直,举止有度,声音洪亮,神采奕奕,在面前这位90后BMW X3车主瀚林身上,似乎总是流露着与众不同的气质。经过一番了解,我们很快就恍然大悟。原来,他曾经有过一段从军入伍的经历,虽然两年前早已退伍,如今从事互联网电商行业,但多年军旅生涯留下的烙印,仍然使他像一枚小太阳般光彩夺目。

坚守价值方显真义 —— 专访BMW X3车主瀚林-图1

坚守价值 最耀眼的光

瀚林坦言,自己从小就十分向往成为一名军人。在2013年刚上大一的时候,他选择了参军入伍,报效祖国。在部队服役期间,瀚林当过战斗班的战士,做过文书、通讯员,参加过军事比武、政工比武,也担负过G20杭州峰会的安保任务,一直到2018年退伍之后,才开始自主创业。

坚守价值方显真义 —— 专访BMW X3车主瀚林-图2

在部队时,瀚林取得过不少荣誉,一抽屉证书既是他铭刻于心的宝贵回忆,也是他一辈子的骄傲。令瀚林印象最深的,是有一次在政工“四会”考评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他说:“当时参加决赛的70位选手中,我是唯一能让评委全程听完演讲而不打断的选手。”这使他倍感自豪。

坚守价值方显真义 —— 专访BMW X3车主瀚林-图3

瀚林说,有一部电视剧《士兵突击》对他的触动很大。其中,有一段剧情是主人公许三多被安排去一个“闲置”连队,但他始终执着于做自己认为有意义的事,主动去修路,最终凭借不屈的意志和坚定的信念取得了成功,也赢得了战友们的尊敬。瀚林深受电视剧中许三多这个角色形象的触动,也希望能够像他那样,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于是,瀚林在连队建立了一个图书角,为战友们学习知识创造了新的途径。他每年都为连队购置一批新书,已经持续了7年,到现在图书角已经积累有将近600本书。

坚守价值方显真义 —— 专访BMW X3车主瀚林-图4

也许大海给贝壳的定义是珍珠,也许时间给煤炭的定义是钻石,而军人总是如此耀眼,像珍珠和钻石一样闪闪发光。这份耀眼源自信念,也源自千锤百炼。而一个品牌,能够做到享誉全球并深入人心,同样也需要价值理念的坚守,和技术的千锤百炼。BMW多年以来一直坚持将"纯粹驾驶乐趣"带给每一位用户,立足客户需求,主动应变、引领创新,并由此深受中国乃至全世界消费者的信赖。

坚守价值方显真义 —— 专访BMW X3车主瀚林-图5

品牌与服务 共建信任之源

在谈到选择了BMW X3的契机时,瀚林也表达了自己对宝马品牌的认可。他说:“首先,我相信宝马的品牌价值和产品质量;其次,我周边的很多邻居、朋友开的也都宝马品牌的车型,这些促使我选择了宝马。”

购车之前,瀚林对比过几家宝马4S店,其中距离最近的是杭州金昌至宝,对他日常用车的售后、保养来说,更为方便。但仅仅是这个原因,还不足以促使他作出购买决定。

坚守价值方显真义 —— 专访BMW X3车主瀚林-图6

当瀚林来到杭州金昌至宝看车时,新颖的展厅设计风格令他眼前一亮,具有现代感的环境氛围赢得了他的好感。而销售顾问热情的接待,专业的讲解,细致周到的试驾安排,也让他对杭州金昌至宝的服务水平更有信心。这些都是在品牌和品质因素之外,让瀚林能够放心购买宝马的原因。

人车合一 用车之悦

尽管刚刚提车两个月时间,瀚林在用车体验方面感触颇多。

坚守价值方显真义 —— 专访BMW X3车主瀚林-图7

首先,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BMW X3的强劲的动力和出色的操控性。“我最近跑高速的次数比较多,明显感觉到油门响应比较及时,在高速上行驶能够轻松达到合适的速度,车身也仍然能够保持稳定。”他说道,“刹车踏板行程的调校很舒服,让我对车速的掌控可以说是达到了一个随心所欲的地步,换句话说,几乎能够达到一种人车合一的感觉。”

其次,车辆配备的哈曼卡顿音响也是吸引瀚林的一大亮点。“我比较喜欢音乐,所以音响品质也是一个比较重要的考量因素。”他说,“好的音响配上色调简洁而又不失品味的内饰氛围,会让驾驶的感觉更加愉悦。”瀚林强调,BMW X3摩卡色的座椅和木饰面的纹理带来的感觉自然而又上档次,和他家里的装修风格非常相似。

坚守价值方显真义 —— 专访BMW X3车主瀚林-图8

以外,瀚林还特别夸赞了BMW X3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有一次倒车的时候,他没有注意到后方的障碍物,幸好车辆自动刹停,避免了事故。这让瀚林感觉BMW X3的安全性非常可靠。

在谈到售后服务时,瀚林认为自己也比较有发言权。前不久,他开车时不小心在路上和其他车辆发生了剐蹭,联系到宝马的售后之后,工作人员非常及时地帮他处理了问题。“杭州金昌至宝还提供免费的洗车服务,所以我平时也会把车开到店里清洗。但最让我感到贴心的,还是中午或傍晚的时候,4S店的工作人员每次都会热情地邀请我到餐厅用餐。”他说,“有一次我感觉在家约见客户不太方便,而在公司又显得太正式,于是就想到杭州金昌至宝4S店的环境和氛围都不错,约了客户在那里见面。那天谈得很顺利,工作人员还提供了咖啡,感觉很好。”

细节成就品质

作为一名曾经的军人,瀚林认为5年的军旅生涯给他带来了很多改变。例如,养成了比较自律的习惯,同时还有很多潜移默化的影响,包括行事风格、团队协作、执行能力等等。他认为,没有进入部队之前,很多事情可能都会由着自己的性子来,但到了部队,军人的天职就是服从命令,对执行力和团队协作效率的要求是非常严格的。

瀚林相信,这些在服役期间培养出来的品质,即使到了创业期间也让他大为受益。他说:“对我现在的事业而言,创业阶段面临着各种各样新的挑战,而强大的执行力和高效的团队协作,正是克服这些困难所需的必备条件。”

坚守价值方显真义 —— 专访BMW X3车主瀚林-图9

此外,部队生活给瀚林带来的最大的启发,即一件简单的事情也能做到极致。退伍后,他也把这一点带到了工作当中,力求用极致的细节来打动客户。事实上,瀚林认为BMW X3就是一款非常注重细节的产品,例如后排座椅可调节和后排空调独立控温这两点细节就显得格外贴心,超越了他的预期。

结语:

作为人生的第一辆车,BMW X3给瀚林带来了很多便利,不但满足了他日常工作和生活的出行需求,甚至已经成为家庭中值得信赖的一员。瀚林说自己比较喜欢旅游,以前总是坐朋友的车,现在则是他经常带着家里人或朋友出去自驾游。最重要的是,通过宝马,他加入了车友会,找到了许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丰富了自己的生活,更有归属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