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

2020年102日,国庆长假第二天。

60余参展品牌、千余台展示车型,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简称:本届车展)这一场“刺激汽车消费、提振车市信心”的“战役”,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打响”。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1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2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3

本届车展,启用了主展馆、9号馆、10展馆以及登录大厅四个展馆还有户外北广场区域。

开展首日迎来观众80336人,销售新车2368辆,销售额4.25亿元。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4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5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6
品牌齐聚,掀起安徽车市新高潮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7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8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9

自主品牌江淮、奇瑞、吉利、比亚迪、上汽大通、长安汽车、北京汽车等都迫不及待地展示了各自最新最耀眼的明星车型;东风日产一汽丰田等日系车型延续其燃爆汽车市场的激情,纷纷提高参展面积,携多款畅销车型呼啸而来;大众、别克、本田、雪佛兰等合资品牌不甘示弱,携多款热门车型闪亮登场;奔驰傲视群雄,宝马紧随其后,大而豪华的展台,每年都成为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WEY、雷克萨斯、沃尔沃、凯迪拉克、捷豹路虎、林肯、玛莎拉蒂、英菲尼迪等豪华品牌分享了他们独特的豪华魅力;更有超豪华品牌劳斯莱斯、宾利、迈凯伦、兰博基尼、保时捷等带来它们的强大阵容,上演精彩的炫酷秀。

本届车展作为疫情之后的安徽首个大型消费展,各厂家联合区域、经销商年度大优惠,给观众实打实的购车优惠。据了解,国庆安徽车展之后,车商优惠力度将会缩小,所以这次车展是最好的购车时机,错过就要再等一年。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10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11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12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13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14
闪耀全场,多款车型纷纷首发登场

作为新车发布的重要平台,本届安徽车展上,多品牌都带来了他们的多款首发车型。继成都车展与北京车展之后,进一步吹响车市下半年复苏的“号角”。保时捷纯电动跑车Taycan、奔驰全新GLA和新E级、新宝马4系和全新电动车ix3、第三代哈弗H6、哈弗大狗、第十代现代索纳塔、东风悦达起亚K5凯酷、领克06一汽大众探岳X、比亚迪宋plus和汉EV、荣威i6 MAX、新宝骏RC-5东风本田享域锐混动、全新路虎卫士110、全新林肯飞行家Aviator、瑞虎8PLUS等都惊艳亮相。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15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16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17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18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19
嗨翻全场,精彩活动轮番上演

为了丰富大家十一、中秋双假期的假期生活,车展组委会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活动。酷炫的舞台、技艺高超的选手、还有掀翻屋顶的尖叫声的电竞大赛;二次元与虚拟紧密交融的cosplay blingbling登场;改装越野“大脚怪”在商业街上傲视群雄,旁边的哈雷戴维森、川崎、杜卡迪等世界名摩托车霸气亮相……除此之外,本届安徽车展组委会在9号馆内推出了大型购车抽奖(领奖)红包墙。凡在展会现场购车的观众,凭购车订单及车主身份证原件至官方活动区——巨型红包墙,抽取红包,可赢得4999元的大奖。同期在北广场室外活动区,多场精彩的试乘试驾活动正轮番上演。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20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21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22
重视服务,打造安全安心展会

作为后疫情时期省内第一场大型汽车展会,本届安徽车展组委会工作人员在市政府相关部门指导下采取了完善的健康防护措施和应急预案。观众进场时提供健康码以及14天内的行程轨迹、双手自动消毒、红外群体测温、票证查验、物品安检五道关口后方能进入场馆。展馆内,配备一次性医用口罩、免洗消毒液、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

同时专业人员对通道、卫生间、餐饮区每日数次定时消毒、定时通风。不仅如此,现场还加强了安全巡视、人流疏导、馆内峰值限流。

第17届安徽国际汽车展览会今日如约而至-图23

安徽车展秉承“服务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在其他服务方面,也一如既往地追求细致、周到与高效。会展中心各路口安排了停车引导员;在各展馆门口设排队区域和疏散引导员,引导观众安全有序参观。同时,本届车展还设置了咨询台、观众休息区、医疗救护室、120急救车、移动通讯保障车等服务设施,方便大家参观。同时各展馆还安排了人数充足的保安人员,配合展馆负责人分班分时间进行安全巡查,坚决杜绝安全隐患的发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