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嗨租车国庆推万辆新车 本田缤智火爆预订中

终于等来了十一国庆小长假,由于中秋国庆的重逢,今年小长假共8天,这么长的时间可以随心安排一场自驾游了。国内租车巨头一嗨租车也早已为用户准备了各种福利,其中万辆新车的规模,放眼全国,也就只此一家了吧。有了一嗨租车的陪伴,相信这个旅途不再寂寞了。

一嗨租车国庆主打车型之一是本田缤智。缤智的颜值一直广受赞誉,它采用的是贯穿式的中网设计,两侧的大灯也跟中网连接在了一起,所以看上去非常的富有整体性,精致感也十分到位。前脸下方的雾灯区域也跟下进气格栅融为了一体,整体看上去非常的简约,也带来了几分时尚气息。

缤智的内饰设计也是非常富有档次感的,内嵌式中控屏带来了比较出色的科技氛围,中控台区域朝着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所带来的驾驶便利性比较出色。车内的用料相对而言也是比较厚道的,除了大面积的软性材质进行包裹以外还有一些饰条进行装饰,所以带来的质感和档次感也比较强。

搭载1.5升和1.5T两款发动机的缤智,最大马力分别可以达到131马力和177马力,传动方面匹配的则是6挡手动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整体的动力表现尚可。最重要的就是它的燃油表现,它的百公里最低油耗只有6升,这个燃油经济性表现确实非常的出色。

“早就计划着十一期间租辆车去自驾,没想到一嗨放了大招,上线了这么多款新车型。最后凭颜值选了这台1.5T的缤智,不得不说,这是一款小巧惊艳的车,非常适合女性驾驶。加之一嗨双节期间推出的多重优惠,整个旅途算下来,还是相当划算的。现在就盼望着假期快快来吧。”南京的白小姐表示。

在这个象征收获和喜庆的季节,我们喜迎双节庆。遍布全国450多座城市拥有6000多个线下直营网点的一嗨租车,绝对是您旅途的最佳拍档。趁佳节未至,赶快来一嗨挑一辆心仪的车吧。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