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车展MANSORY迈莎锐重磅亮相

 汽车是科技与文化高度结合的产物,是现代社会不可或缺的时尚消费品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家庭把购置汽车列入到日常消费企划之际,人们的买车理念也因用车需求的转变渐渐与过去不同。汽车,不再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更多时候扮演着:诠释品质生活,展现科技成果的强大载体。
北京车展,MANSORY迈莎锐再携全新力作重磅亮相
  以“智领未来”为主题的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2020年9月26日―10月5日(其中9月26日~27日为媒体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天竺)新馆隆重举行。车展将灌输现代汽车制造工业与最新科技相结合的创新理念,全面展示全球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与变革成果,见证汽车为人类所带来的美好便利生活。
北京车展,MANSORY迈莎锐再携全新力作重磅亮相
  届时,MANSORY迈莎锐·中国将携旗下:迈莎锐Land Rover揽胜、迈莎锐Porsche卡宴、迈莎锐MS580等数款定制豪车荣登北京车展,更有神秘车型—迈莎锐G63 P720大中华区震撼首发亮相!
  以“传统工艺、珍稀原料、工匠精神打造完美车型”是MANSORY迈莎锐矢志不渝的品牌理念,更是MANSORY迈莎锐对广大客户的永恒承诺。9月26日,MANSORY迈莎锐·中国与您相约首都北京,共鉴匠心传奇!
北京车展,MANSORY迈莎锐再携全新力作重磅亮相
  MANSORY迈莎锐品牌历史回顾
  1989年 ,MANSORY迈莎锐由汽车工艺大师KOUROSH MANSORY先生始创于德国慕尼黑,英伦汽车文化的熏陶赋予了KOUROSH MANSORY先生极大的设计热情:劳斯莱斯、宾利、阿斯顿马丁等英伦名车是MANSORY迈莎锐豪车定制事业的起点。
  2001年 ,MANSSORY迈莎锐业务扩大,总部由慕尼黑迁往菲希特尔比格,拓展了对布加迪、法拉利、兰博基尼等意大利豪华超跑的改装业务。
北京车展,MANSORY迈莎锐再携全新力作重磅亮相
  2007年 ,MANSSORY迈莎锐并购瑞士知名Rinspeed保时捷调教部门,成立MANSORY瑞士分公司,开始为保时捷、路虎等德国豪华汽车品牌开发精品附件,提供整车升级改装业务,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推广。
北京车展,MANSORY迈莎锐再携全新力作重磅亮相
  2019年 ,MANSSORY迈莎锐·中国成立,随着4月上海车展MANSORY迈莎锐MS580系列豪华商务车发行,坐拥“欧洲豪车定制大师”美誉的MANSORY迈莎锐正式进驻中国市场。
MANSORY旗下各大超豪华车接受国内定制改装。车型品牌涵盖:阿斯顿马、奥迪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路特斯、玛莎拉蒂迈凯伦、梅赛德斯-奔驰劳斯莱斯保时捷路虎特斯拉等。MANSORY迈莎锐·中国,VIP定制专线:137 3546 3017(手机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