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品牌感恩周年庆即将登陆春城

“始于理智的选择,驶往诗意的未来。我愿把我理性的诗意赠予你,我的朋友!”

捷达品牌感恩周年庆即将登陆春城-图1

捷达品牌的用户朋友们,你们好!

从单一车型,到大众旗下的独立品牌,再到拥有多款车型的丰富产品矩阵,捷达品牌的发展之路已一整年有余。从一代神车到全新独立品牌,捷达品牌始终是纯正德系品质与工艺基因的拥有者,其对高品质的追求也从未停止。

作为捷达品牌的明星车型,捷达VS5在去年上市后的首月,便创造了销量过万的出色成绩;即便在疫情的影响下,捷达VS5依然以出色市场表现傲视SUV排行榜。如今,捷达品牌已拥有超过100,000车主群体,卓越的成绩与荣誉,基于德系品质工艺,也离不开用户的支持与厚爱。

捷达品牌感恩周年庆即将登陆春城-图2

捷达品牌感恩周年庆即将登陆春城-图3

为回馈云南用户对捷达品牌的支持与厚爱,代表世界顶尖汽车品质与工艺的德系理性基因,与象征神秘与浪漫东方诗意的彩云之南,将融合为一场理性的诗意之旅,续写德系严谨理性与东方浪漫诗意的华彩乐章。9月26日,“捷达与捷达的朋友”捷达品牌感恩周年庆将在昆明大悦城盛大启幕,捷达品牌携SUV家族将华丽登场,还有趣味互动、感恩好礼和美食品鉴等一系列环节邀你来玩。

捷达品牌感恩周年庆即将登陆春城-图4

9月23日-25日,“寻找捷达”-捷达惊喜盒子作为本次周年庆的“开胃菜”已经悄然亮相昆明云南大学-翠湖-1903-滇池-海埂大坝-环湖路-官渡古镇-广福路等,昆明的标志性地标都将出现捷达惊喜盒子的身影。本周,和捷达来场不期而遇的美好邂逅,拿出手机记录下相聚时刻,分享到朋友圈或发送抖音等视频平台,就能到店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捷达品牌感恩周年庆即将登陆春城-图5

在这彩云之南,捷达品牌经销商的名字你一定要知道:全国第一销量的云南昆明谊友、全国第一市占率的云南临沧益众、及核心经销商云南博曜昇众。这三家经销商不仅承载了捷达品牌的出色销量与市场表现,更是促成捷达品牌在云南地区拉近用户距离、与用户彼此了解并成为朋友的“美丽明信片”。

捷达品牌感恩周年庆即将登陆春城-图6

为与春城的朋友们零距离接触,捷达品牌VS5、VS7、SUV家族车型将会尽数出现在活动现场,静候莅临品鉴。其中,“十万元级德系SUV”捷达VS5,源自大众平台的品质动力,非凡驾控体验,坚持“造车不走捷径”,为你开拓美好前程;“新当家德系中型SUV”捷达VS7,秉承德系严苛造车工艺,基于大众MQB平台匠心制造,尽展出众实力,与您共期未来。

捷达品牌感恩周年庆即将登陆春城-图7

在活动现场,除了能够一展德系品质工艺的理性之美,还能细嗅春城的浪漫诗意与温情。“点亮10万,点亮未来”的签到环节,明亮的灯光映照着每一位捷达用户与捷达品牌的不解之缘,十万名用户的厚爱点燃了捷达品牌的广阔前途;现场定制捷达VS5周年庆限量版T恤,让你把与捷达独一无二的珍藏回忆随身携带;捷达生日心愿树下,在浪漫的氛围中写下对自己、家庭和捷达的祝福和心愿,携手捷达品牌共同成长。现场更有超大尺寸蛋糕温情分享、周年庆循环抽奖等环节,惊喜好礼送不停。

捷达品牌感恩周年庆即将登陆春城-图8

选择捷达品牌,始于对德系品质工艺的理智选择。信任捷达品牌,驶往对美好生活充满憧憬的诗意未来。捷达品牌感恩周年庆昆明站,将理性的诗意赠予你,我的朋友。捷达品牌邀请你共同庆祝属于我们的生日庆典,9月26日,我们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