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

对于喜欢电竞BMW车主来说,王者荣耀大赛可谓是众多玩家的狂欢,为不同城市的召唤师们提供一个同台竞技,追逐王者梦的舞台。9月19日,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选赛华东大区1BMW城际电竞对决合作赛——#城际,对决#BMW终极玩家海选晋级赛济南站拉开战幕,在2020初秋时节,为众多BMW电竞玩家带来新一轮的激情狂欢。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1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2

关注,济南站现场更是人山人海,聚集了众多BMW电竞玩家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3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4

比赛现场还邀请了专业的现场OB和解说,共同见证了这场令人热血沸腾的电竞盛典,激情四射的解说,也是将比赛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一度陷入沸腾之中!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5

泉城战场,狼烟四起!荣耀之战,谁主沉浮!挑选自己本命英雄的武器,在泉水空间站做好补给决战荣耀舞台!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6

经过两轮一战定胜负的酣战之后,比赛转入决最终,DY.TNW战队登上冠军宝座,代表济南万宝行征战晋级城市赛BMW电竞玩家展示了一场精彩的电竞赛事,虽然大家都是业余电竞爱好者,但是努力拼搏的电竞精神还是让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7

冠军战队每位队员也获得了BMW club 3冠军礼品一份。除了精彩的赛事和荣耀的冠军队,还有一位重量级嘉宾成为现场玩家关注的焦点——全新BMW 3系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8

赛事之余,BMW电竞玩家们也体验了多项关于全新BMW 3系的互动游戏,有机会获取Club 3精美赠品一份。粘贴全新BMW 3系车型亮点牌,更趣味的了解车型的设计亮点及功能配置。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9

寻找答题卡互动环节,在车内找到答题卡后准确回答问题,即可试乘试驾全新BMW 3系,由BMW试驾专员带您共同体验驾驶操控与驾驶科技。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10

秉承运动之风,演绎王者归来

 

  秉承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演进到第七代的BMW 3系在美学设计、创新科技和豪华舒适性等方面再次跨越,重新定义运动豪华风格。外观上,全新BMW 3系采用更大的黑色双肾中网与大灯相连,天使眼扩展型LED大灯组合全部标配,M运动套件加持,更加突出运动风格。车身侧面,变化最突出的地方是C柱,宝马经典的霍夫迈斯特拐角被全新阐释。车尾标配的 L型LED悬浮熏黑尾灯、双边自由形态排气尾管,让新车从每个角度看去都更凌厉。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11

突破创新科技,树立时代标杆

 

   车内三大“功能岛”的布局简洁清晰,全新12.3英寸可编程全液晶仪表盘、10.25英寸可触控中央控制显示器、全彩平视显示系统可以三屏联动。通过BMW云端互联,新车不仅实现远程温控、远程3D环视影像,还可将手机作为BMW数字钥匙。解放双手低速跟车功能与全球首创的倒车辅助功能同样配置于全新BMW 3系。允许驾驶者在满足一定路况条件下车速低于60公里/小时的范围内从方向盘上放开双手。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12

济南海选赛已完美收官,更加期待的王者荣耀全国大赛海选赛华东大区1BMW城际电竞对决合作赛——#城际,对决#BMW终极玩家城市总决赛于9月26日即将在济南万象城拉开战幕现场不仅有4支海选晋级战队竞逐城市总冠军,更多1V1守擂赛、5V5娱乐赛等现场娱乐赛事等您参与!

BMW大型豪华车认证旗舰经销商

十六年宝马老店济南万宝行

0531-8750 8588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

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

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我们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

对您爱车负责任,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政策!

BMW终极玩家海选赛拉开战幕各路大神齐聚泉城-图1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