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ID.4X 9月底投产 明年1月上市或25万起售

网上车市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旗下首款基于MEB平台打造的电动车——ID.4将命名为ID.4X,并将于9月底正式投产,明年1月上市。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新车整体尺寸比途观L略小一些,可将其视作途观L的“纯电动版”。售价方面,新车预计起售价保持在25万元左右,上市后将与特斯拉国产Model Y、蔚来ES6等车型展开竞争。

上汽大众ID.4X 9月底投产 明年1月上市或25万起售-图1

上汽大众ID.4X 9月底投产 明年1月上市或25万起售-图2

上汽大众ID.4X 9月底投产 明年1月上市或25万起售-图3

上汽大众ID.4X 9月底投产 明年1月上市或25万起售-图4

ID.4X采用了ID.家族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看上去十分前卫。动力方面,ID.4X搭载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的电动机,最高时速为160km/h,电池能量密度为75Wh/kg,每百公里综合电耗为16.2kWh,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55km。

ID.4X未来会加入到国内15-30万元级别电动车市场的竞争中,横向对比来看,像本田X-NV、现代昂希诺、丰田奕泽E进擎等同级合资竞品均是“油改电”产品,其在空间、续航、动力及安全等方面均受到了限制。而ID.4X是一款基于纯电动平台打造的车型,车辆本身各方面指数都有极大的优化,后续会有着不错的竞争力。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