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帕里斯帝预售31-36万元 将年内上市

现代旗舰SUV——PALISADE目前已经在国内首发亮相,中文命名“帕里斯帝”,定位在胜达之上。网上车市从现代官方获悉,帕里斯帝共推出3个配置,预售价为31万元-36万元,将在9月26日北京车展中上市。新车外形硬朗,尺寸与奥迪Q7、奔驰GLS接近,动力方面搭载3.5L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部分车型匹配四驱系统。

河南普源旗舰店

销售热线:0371-66269666

地址:第八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北

现代帕里斯帝预售31-36万元 将年内上市-图1

现代帕里斯帝预售31-36万元 将年内上市-图2

帕里斯帝是一款专为北美市场打造的中大型SUV,外观透露着浓重的美系风格。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银色镀铬装饰条,粗狂中带着精致。前脸两侧采用分体式大灯以及獠牙般日间行车灯,设计感极强。尺寸方面,帕里斯帝尺寸与奥迪Q7、奔驰GLS接近。此外,帕里斯帝采用了2+3+2的7座布局,顶配车型还有2+2+2的6座布局可选。

现代帕里斯帝预售31-36万元 将年内上市-图3

内饰方面,帕里斯帝继续沿用标志性的韩系设计风格,浅色软包配合木纹饰板营造出不错的豪华感。配置部分,现代帕里斯帝标配前碰撞预警、车道偏离预警、驾驶员疲劳提醒、定速巡航、带有加热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双温区独立空调、6个USB接口、CarLife互联等配置。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手机无线充电、14向电动调节座椅、混色织物车顶、中控台真皮包覆、自适应定速巡航、电动后备厢门、LED头灯、全景天窗等。

现代帕里斯帝预售31-36万元 将年内上市-图4

现代帕里斯帝预售31-36万元 将年内上市-图5

现代帕里斯帝预售31-36万元 将年内上市-图6

现代帕里斯帝预售31-36万元 将年内上市-图7

动力方面,帕里斯帝全系搭载3.5L V6发动机,动力超越入门版奥迪Q7,与奔驰GLS接近,传动系统匹配8AT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除了入门配置采用两驱,其余两款配置车型都搭载了H-TRAC全时四驱系统,且支持雪地模式、泥地模式以及沙地模式。

现代帕里斯帝预售31-36万元 将年内上市-图8

现代帕里斯帝预售31-36万元 将年内上市-图9

河南普源旗舰店

销售热线:0371-66269666

地址:第八大街与经北六路交叉口向西500米路北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