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带大床去度假!舒躺人生,你值得拥有

还记得,4月28日吉利网上直播了一场“全球空间首秀”的新车发布会吗?

自带大床去度假!舒躺人生,你值得拥有-图1

“豪越”后备箱打开,后排座椅放倒,2.2米的纵深空间放上网易严选联名款移动床垫,这分明就是一张2.2米的移动大床。 这一点,实在太诱人了!

 

遥想不久之后,十一将至。想开个长途远游,又怕酒店难订,不论是一人独自去野,又或者是拖家带口出发,这款“床车”正合适,可以充分满足“在路上”的突发状况,也是临时小憩的必备首选。

自带大床去度假!舒躺人生,你值得拥有-图2

毕竟,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达到2815mm。“大”已经无可厚非地成为核心卖点。

 

解决了睡觉的问题,吃饭的问题也好在这台车上解决,原因就在于:

 

后备箱储物格具有保温保冷效果;当你收起“那张2.2米的大床”,从“居家模式”切换为“载物模式”,后排座椅放倒形成的2360L超大装载空间,可轻松装下山地车、四门开冰箱、洗衣机、床垫、液晶电视等大型家电。

自带大床去度假!舒躺人生,你值得拥有-图3

并且,这个空间也巧妙运用了类似“房地产小户型充分利用空间的”设计原理,共有42处储物空间。

 

当然,小户型公寓往往光线很是问题,吉利豪越体现“大”字的同时,并没有忘记为你打造一个全景大天窗,60英寸大天窗,白天晒太阳、晚上数星星,“移动床车”可健康可浪漫。

自带大床去度假!舒躺人生,你值得拥有-图4

幻想一下拥有这款车后,真是可以“躺赢”的!特别是,我们计划前往的太阳河森林公园,那可是能与小熊猫亲密接触,最贴近大自然的地方。

自带大床去度假!舒躺人生,你值得拥有-图5

作为一款“床车”,吉利豪越其实可以满足多种出游需求。一人长途旅行可,情侣自驾游可,一家三口出行可,祖孙三代七人同游也可,同事朋友野炊“四人麻将局”也行。

自带大床去度假!舒躺人生,你值得拥有-图6

因为它有19种灵活空间布局,比如四川人爱戳麻将,潮汕人爱喝茶,这个车二排和三排座椅变换组合,秒变“4+1”客厅模式,座椅组合秒变4张沙发和1个茶几,喝茶、打牌,怎么玩都行。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豪越配置齐全:L2自动驾驶+GKUI+ADB矩阵大灯+WHUD抬头显示,拥有一拖三中央空调和可保温保冷并且可拆卸的保温冰箱。

自带大床去度假!舒躺人生,你值得拥有-图7

嗯,如此说来,那我就打算直接住在森林公园里了。毕竟,自带大床和移动帐篷,不比酒店更香么?

 

我的舒躺人生就此开启,你呢?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