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惊喜 全新购车金融政策让发现更近一步

路虎发现家族自1989年推出以来,凭借全能实用的产品特质,矢志不渝的创新精神,与全球消费者一起探索未知,成为他们最忠诚的伙伴。为了惠及更多热爱发现家族产品的消费者,路虎品牌倾情推出多重购车礼遇,以丰富的金融政策、多重优惠和尊崇服务,让消费者与发现更近一步。

发现惊喜 全新购车金融政策让发现更近一步-图1

超低月供 轻松开启发现之旅

自7月1日起至9月30日,凡订购路虎发现或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的消费者,即可享受“畅享低供贷”金融政策,即首付50%,每月仅需超低月供即可提前把新车开回家。

路虎品牌还为捷豹路虎现有车主提供专属福利:老车主置换或者购买发现家族任一车型,不仅可获最高13,000元补贴[1],同时还将享受首付20%、贷款80%,共计24期的“假日贷”金融政策,并且可获得3期免月供的惊喜礼遇;老客户推荐家人或者朋友购车,新老客户都可以获得两次基础保养。此外,非捷豹路虎品牌置换客户亦可获得6000元补贴。医务工作者购买发现车型还可享受36期0利率20万定额贷金融政策,购买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则可以享受5年内5次基本保养的专属售后礼包。

实用顾家 助力发现大美世界

无论是越野路况还是城市公路,路虎发现一直都以强大的ATRS全地形科技、实用的多功能性和革新的内外设计,获得全球消费者的青睐。同时,动力强劲的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高效的8速自动变速箱、电子空气悬架,以及全系标配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让路虎发现成为同级车中综合性能首屈一指的卓越产品。

发现惊喜 全新购车金融政策让发现更近一步-图2

作为发现家族的一员,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在传承发现家族强大的全地形能力、多功能与实用性的同时亦大胆革新。新车基于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全新PTA豪华横置发动机平台打造,搭载了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的英杰力2.0T发动机以及全新调校的9速变速箱,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且平顺的驾驶体验。同时,灵活实用的5+2座椅布局和大空间、丰富的智能科技配备以及强大的ATRS路虎全地形科技,更是充分展现了路虎发现家族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和强大产品力。全新路虎发现运动版为新中产打造发现世界的家,陪伴他们迈出发现的脚步。

发现惊喜 全新购车金融政策让发现更近一步-图3

路虎发现家族在30余年的发展过程中,将多功能与实用性发挥到极致。此次,路虎发现家族推出专享福利回馈新老顾客,更让消费者与心中的发现之旅更近一步。

捷豹路虎深圳天汽南方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关口二路嘉进隆汽车城B区1号

销售热线:0755-89822666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