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车生锈成过去时,精心“质造”被认可

《左传》中提到,人非圣贤孰能无过?和常人一样,企业也会有不足。起步阶段,江淮同悦汽车就出现了江淮汽车生锈问题,官方表示由于技术问题导致江淮汽车生锈。江淮汽车深深认识到江淮汽车生锈问题背后代表着技术的不成熟,开足马力,做更好的汽车“质造”,赢得越来越多车友的支持和认同。

第一步,用心“质造”,品牌向上

江淮汽车生锈已经成为过去时,现在的江淮汽车为了加快转型升级,在 2017年初提出通过技术领先化、产品平台化、开发迭代化这三大重要技术支撑,以及制造精益化和市场国际化,来实现“品牌向上化”的总目标。

江淮汽车生锈成过去时,精心“质造”被认可

避免出现类似江淮汽车生锈等问题,江淮汽车为确保每一辆车都符合国家标准,对材料、零件和整车进行系统全面的质量控制,让消费者对汽车更有亲切感和归宿感,开启美好车生活。

第二步,用“技术”说话,打造核心竞争力

江淮汽车生锈的核心问题就是“技术”不到位,认识到这一点的江淮汽车不断突破技术难关,让江淮汽车生锈不再出现。目前,江淮汽车已拥有多个国家级科研平台、两个海外研发中心,形成了整车技术、核心动力及软件系统等完整的正向研发能力。

江淮汽车生锈成过去时,精心“质造”被认可

从江淮汽车生锈事件后,多年来,江淮汽车始终坚持“节能、安全、环保、智能”关键技术研发路线不动摇,将销售收入的3%—5%作为研发投入,强化核心技术能力建设,与江淮汽车生锈说拜拜,提升公司技术研发水平,全力打造中国品牌汽车的核心竞争力。

江淮汽车生锈成过去时,崭新的江淮汽车用精心“质造”让行业和更多消费者看到江淮的诚意。现在,消费者已经不用担心江淮汽车生锈,因为好的技术早已战胜了以前的不足。相信我,江淮汽车,你会爱上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