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老小避暑出游,6.6万哈弗M6无惧高温“烤”验

所谓“火烧七月半,八月木樨蒸”。一年中最热的时候来了。最近,我老婆、孩子、丈母娘、老丈人就给我“施压”,要我带他们出去游玩避暑,还好家里有出行小助手:超值家用SUV——哈弗M6,让我可以轻松带领全家在这炎炎夏日摆脱出行困扰,清爽舒适一夏!

一家老小避暑出游,6.6万哈弗M6无惧高温“烤”验-图1

解“暑”有道,哈弗M6让家人各取所需

三伏天全家驾车出行,最大的尴尬就是车内空调的温度。我和老婆怕热,总喜欢把车内空调的温度调低,但老人和孩子需要的则是温度适宜。那么问题来了,如何化解这种需求矛盾?有了哈弗M6,这都不是事儿。哈弗M6搭载的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出风口,能够做到针对性调节空调温度和风量,让每个人享受舒适的温度,轻松化解“温度难题”。

一家老小避暑出游,6.6万哈弗M6无惧高温“烤”验-图2

与此同时,哈弗M6还越级搭载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功能,你无需顶着烈日翻包找钥匙,车门感应到智能钥匙就会自动解锁车辆,迅速摆脱烈日,轻松进入属于我们全家的清凉空间。

一家老小避暑出游,6.6万哈弗M6无惧高温“烤”验-图3

有“容”乃大,哈弗M6大空间“万物皆可装”

全家出行要带的东西可太多了:施展我烧烤技术的烧烤炊具、孩子的玩水装备、老人的钓鱼器材,装满啤酒、可乐的车载冰箱、让家人在山野里也能拥有美梦的露营帐篷等,总之是多多益善,有备无患。得益于哈弗M6的808L的后备箱,收纳能力超强,全家出行要带的东西统统HOLD住!更让人惊喜的是,后排座椅还可以4/6放倒扩增至2010L,真正做到了“万物皆可装”,从此和“装不下、塞座椅上”的烦恼say goodbye!

一家老小避暑出游,6.6万哈弗M6无惧高温“烤”验-图4

需要点赞的是,哈弗M6还拥有4649×1830×1705mm的车身尺寸及同级领先的2680mm超长轴距,带来宽敞舒适的前后排乘坐空间,后排坐三个成人轻轻松松,如果坐的是老人和孩子就更不成问题了!腿部空间宽敞,后排座椅背靠角度还可调节,这一路上,老人、孩子别提有多开心了。

 

安全在线,哈弗M6让家人路上无忧

全家“避暑”自驾出游,路况可以说是陌生又复杂,非常可能出意外事故,所以车的安全配置是重中之重。这方面,哈弗M6同样没有让我失望。

哈弗M6搭载的倒车影像系统,极大程度的帮助我在陌生环境顺利停车;面对山路的上坡下坡,HHC上坡辅助和HDC陡坡缓降功能就帮了大忙,能够自动帮助控制车速,使得我们在上下坡路程更加平稳、可控;我们这次出游还走了很长一段盘山公路,得益于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保驾护航,让我在急弯等复杂路况下也没有出现外侧滑或失控的现象。

多亏有主动安全配置超强的哈弗M6,我们全家在整个自驾游过程中,没有出现碰撞、剐蹭等意外事故。连我爸妈也直夸说,面对复杂的路况,哈弗M6让我们全家都安全舒适。

一家老小避暑出游,6.6万哈弗M6无惧高温“烤”验-图5

福利多多,拥有哈弗M6全家游不是梦

看了上述哈弗M6的优点,也许有人会以为购车会带来很大的经济负担,你错了。哈弗M6福利多多,保证让你轻松拥有。我此前就首先看中了它6.6万元的起售价格,外加“1+5=6”的金融政策,哈弗M6首付1.5万起即可全包落地,加上5年超长贷期,日供低至43元!这还不够,即日起至9月30日,购买哈弗M6还能限时尊享全品牌至高4500元置换补贴,简直不要太划算!有了哈弗M6,轻松实现全家舒适自驾游。

一家老小避暑出游,6.6万哈弗M6无惧高温“烤”验-图6

总结:可以说,哈弗M6的实用配置、超大空间、满分安全,经受住了我携全家在三伏天出行的“烤”验,现在这么多的福利也正是你入手高品质SUV的最佳时机!哈弗M6,绝对是你居家出游的好选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