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品牌Triumph凯旋掀起西安摩托市场新风潮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英国百年摩托车品牌--Triumph凯旋终于在今年进入西安市场了。说到摩托不能不提到复古摩托这一流派,而在复古摩托中,最具有代表意义的就是老牌英伦风格品牌--凯旋。经得起历史的见证也就证明了实力的雄厚,深厚的年代感是对其品牌深刻的诠释。历经了百年的洗礼,复古迷们一定知道这个品牌。

 

优雅造型与高能内核铸就英伦经典

英伦品牌Triumph凯旋掀起西安摩托市场新风潮-图1

凯旋摩托的进入,给西安摩托车市场增加了一道新的风景线。他们带来了旗下经典车型:现代经典系列的T100T120BobberStreet TwinSpeed TwinStreet Scrambler、还有即将到店的运动系列street Triple Rs765 、探险系列Tiger900、以及量产车中排量达到惊人的2458ccRocket3!整体的车系涵盖了复古车型、运动竞速车型、探险车型和巡航车型。在整个试驾会的过程中,笔者被凯旋摩托细腻的做工,优雅的外形所深深吸引。在机车性能上,凯旋摩托也有着自己的独到之处。并列双杠水冷发动机,排量有1200cc900cc等,还有着2458cc的超大公升级机车。

 

打造凸显自我,不张扬的骑行文化

英伦品牌Triumph凯旋掀起西安摩托市场新风潮-图2

英伦品牌Triumph凯旋掀起西安摩托市场新风潮-图3

作为一个有着百年历史的摩托品牌,凯旋对西安的摩托市场也有着自己的态度和想法。就是不仅要把有着百年历史的摩托带进西安,还要把凯旋摩托的骑行文化和优雅的骑行态度也带进西安。随着西安摩托环境的日益改善,骑行氛围越发浓厚,我们也需要更加规范和文明的骑行习惯。这也是凯旋摩托所倡导的骑行文化--优雅而又时尚,凸显自我但又不过分张扬。

英伦品牌Triumph凯旋掀起西安摩托市场新风潮-图4

英伦品牌Triumph凯旋掀起西安摩托市场新风潮-图5

2020726日英伦凯旋西安4S店在研祥城市广场举办了盛大的产品试驾会。邀请了西安当地资深车友和知名媒体。试驾会当天,大家通过现场的讲解和试驾,对凯旋摩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被凯旋的文化所深深吸引。相信凯旋摩托一定会在西安的摩托市场上掀起新一轮的风潮。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