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好学生”宝马X1新能源为你支招

如果你手持40万人民币,必须要买一台车。你会买什么?

相信上面的问题,会难倒大多数人。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个价格,能选的太多了。如果你有“选择困难症”,那就选Ta——2020款宝马X1 xDrive30Le 尊享型

“三好学生”宝马X1新能源为你支招-图1

外观:家族双肾+天使眼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配置了与宝马X5相似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雾灯组被镀铬饰条所替代,显得更加年轻、运动,更加符合大众的审美。 

“三好学生”宝马X1新能源为你支招-图2

侧面整体造型给人一种厚重的感觉,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65X1821X1613mm,轴距为2780mm。得益于UKL平台的优势,新车在空间利用率上和燃油版车型几乎没有区别,24kWh电池组位于乘客座椅下方。

“三好学生”宝马X1新能源为你支招-图3

左前翼子板位置的充电口用来为新车电池组充电,慢充只需要7小时就能充满电。如果有条件的话家里装个充电桩最好,如果没有也没关系,可以通过充电站或者利用该车型的SAVE模式进行充电,SAVE模式就是指:发动机用来驱动车辆并同时为电池组充电,新车将不再使用电池组带动后轴电机驱动,但油耗会有所提升。(新车搭载24kWh电池组,官方续航110KM。车辆在60-80km/h的巡航模式下最适合充电,SAVE模式充电效果最佳。100公里大约可以为电池组充电7.5kWh)

“三好学生”宝马X1新能源为你支招-图4

18英寸的双色多幅轮毂也是侧面造型的一道靓丽风景线。前后轮胎尺寸均为225/50 R18。

“三好学生”宝马X1新能源为你支招-图5

内饰:中控大屏讨人喜

内饰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换装了10.25英寸可触摸中控屏幕,同时支持无线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功能,提升了车主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三好学生”宝马X1新能源为你支招-图6

在空间表现上,宝马新能源X1延续了现款X1的“恐怖”水准,随意调整后排座椅水平位置+靠背角度、翘个二郎腿、地板上蹲一个人之类的,只算是最普通的操作。

“三好学生”宝马X1新能源为你支招-图7

新车还有三种驱动模式可调。分别为AUTO、MAX、SAVE模式。简单说一下,AUTO模式就是新车优先以纯电模式驱动,车速在90km/h的时候,发动机介入工作。MAX可以理解为纯电模式,车辆会最大限度优先使用电力驱动,在120km/h速度以上激活发动机介入工作。SAVE模式下车辆仅采用发动机作为唯一驱动力,同时为车辆电池组发电。

“三好学生”宝马X1新能源为你支招-图8

动力:发动机+电机 更好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马力136匹,峰值扭矩220牛·米,电机最大马力95匹,峰值扭矩1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AT变速箱,由于电机位于后轴,所以在后轴还配备了一台电机变速箱。

对于混动车型大家最为关注的纯电续航里程,这款车将纯电的续航里程提升,由之前的60km提升到了110km,基本代步功能已经能够实现,综合各方面性价比十分高。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0571-2802 800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