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福田风景g5价格多少钱

风物G5从称号上看属于福田风物系列车型,但表面接纳了与蒙派克E相像的造型计划,与朋友们谙习的风物G7不是一种样式。

实拍车型2.0L长轴平顶6座多作用车引导价为8.27万元,属于费用相对实惠的中低配车型,车辆除了建设差别外,座椅结构也是该类车型多见的迥异化计划。

当前在售的2020款福田风物G5引导售价是8.27-14.97万元。

2020款福田风景g5价格多少钱-图1

全系车型大灯都是卤素光源,同级别车型根基也都云云。实拍车型没有前雾灯,更高配车型本领备,阴毒天色下前者的照明与提示作用稍有不足。外后视镜均为手动调治,通常用车若司机相对不变,便当度影响不大,若通常会改换司机,手动调治后视镜的便当度会略显不足。长轴平顶7座、9座多作用车具有遥控钥匙与中控锁,在别的车型上这两项建设为选装。

联系人:18515017539  欢迎来电咨询

2020款福田风景g5价格多少钱-图2

 

一般机器钥匙让通常开锁车略显烦琐。朴直的车尾较为一般,高配车型具有后停车雷达,中低配可选装。介于该车尺寸较大,而且尾部有必然的盲区,发起您加装停车雷达,利便也平安。全系车型搭载2.0L能源,但有型号为4Q20M国V、1TZS国VI两款策动机供选定,非常大功率划分为129、136马力,非常大扭矩划分为186、179牛米。国VI版车型的费用要更高。2020款福田风景g5价格多少钱-图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