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车展MANSORY迈莎锐即将华丽首秀

在许多追求“个性时尚”的车主眼里,改变外观、内饰,提升爱车ECU性能,以此彰显自身超凡品味是心所向。放眼全球汽车定制领域,德国“碳纤之王”——MANSORY迈莎锐能让卡宴这种深具皇家贵族之气的SUV散发出更为独一无二魅力的个性。作为日内瓦、法兰克福等世界级A类车展的“常客”,MANSORY迈莎锐自1989年创建以来便致力于为:劳斯莱斯、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布加迪等全球名流豪车做外观、内饰、ECU方面的定制升级。

这一次,MANSORY迈莎锐巨力打造的新作——保时捷卡宴即将在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发售亮相,我们先来剧透一下!

外观上,MANSORY迈莎锐为卡宴开发了一整套碳纤维空气动力学外观组件,包含:发动机盖带进气口、前唇、侧裙、宽体轮眉带出气口、前后保险杠、后视镜罩等......近乎每一个部位都有着独具匠心的完美设计。由于碳纤维的加持,迈莎锐保时捷卡宴车身无疑变得比以往更加坚稳轻盈。

新款车头LED大灯带日间行车灯让迈莎锐保时捷显露出无与伦比的王者之气;22寸Y5轻型合金轮毂的配备令外表“高冷”的卡宴显露出一丝时尚运动气息。

相比外观,迈莎锐卡宴的内饰部分也是亮点十足:全车隔音隔热降噪处理,可加热通风的座椅采用真皮打造;驾驶舱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带换档玻片;ALcantara麂皮绒的大量包覆则使内饰平添了无限欧式尊贵。

MANSORY迈莎锐是一个以“顶臻工艺”自居的国际定制品牌,纵览其以往作品,你会发现它每次“出手”都能无一例外的夺人眼球,令人倍感惊喜。如欲切身体验MANSORY迈莎锐豪华定制的魅力,欢迎莅临成都车展一探究竟!

成都车展时间:7月24日-8月2日

地点:西部国际博览城

MANSORY迈莎锐展位号:H1611

贵宾专线:400-168-8588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市场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