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放不达标、积碳、费油…现在都能搞定了

开车的车友们都关心过这些问题:积碳,换挡顿挫,提速给油迟滞,油耗高!

推荐一款产品:速马力

速马力是什么?

速马力汽车优化系统,其功效      立竿见影,又持久稳定:

1,速马力优化后的车辆,实际效果就是燃烧更充分快速,在燃油数值更经济的同时自身热胀效应降低,发动机运转更滑快更安静,油门变轻,并去除燃烧室积碳,改善尾排。

2,解决车辆的换挡顿挫和提速给油迟滞速马力更是手到擒来,进行优化施工后的车辆油门反应非常灵敏,对于车辆驾驶性能的提升是您想象不到的,体验过才会知道啥叫独一无二的功效,尤其是提速加力的声音也会更纯净。

3,速马力的神奇之处还能让豪车放心烧92号燃油,有160万的单车发动机保险,让您无忧体验只加正规加油站最低标号油,方便出行又降低了用车成本。

排放不达标、积碳、费油…现在都能搞定了-图1

那么安装完速马力,给汽车带来什么样的功效呢?

1,发动机安静,分贝仪立马测出来。

2,恢复动力,油门跟脚。

3,发动机排气温度降低,减少磨损、保护发动机并延长使用寿命。

4,发动机平顺优化,改善顿挫,滑行距离更远。

5,燃烧效率高,节油。

6,豪车全面推荐加92#号汽油,动力更好,经济性更高。

7,尾气不臭,很环保。有车友用国二车也能过检测线,现场可对比数据,立竿见影。

8,缸内不再生成新积碳,充分燃烧能有效抑制并清除缸内积碳,让缸体重现亮丽如新。

9,无损安装,22个月内每个产品单独160万保险,因产品质量问题导致车辆零部件损坏,保险可理赔。

速马力燃油催化器的使用寿命?

Smart Life(速马力)燃油催化器是一款固态物理燃油催化器,其安装简易、性能稳定。正常情况下,有效使用期10年或50万公里左右。

试用60天无理由退货退款,您一分钱不损失

排放不达标、积碳、费油…现在都能搞定了-图2

凡通过微信公众号:驾控,报名到店安装均可享受立减500元。(报名方式:关注微信公众号-驾控,输入:咨询速马力,姓名,电话)

速马力(天津旗舰店)

地址:天津市北辰区铁东北路北方汽贸园C区5排1号

咨询电话:18222111068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