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四起 比亚迪汉长春汽博会首发亮相

2020年7月12日10:45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7号馆,比亚迪展台热闹非凡,众多媒体嘉宾齐聚一堂,共同期待着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那就是比亚迪汉首发亮相仪式。在发布会上,比亚迪汽车东北营销中心吉林大区经理唐大鹏先生登台致辞,他表示,作为全球首款搭载刀片电池的轿车,汉EV重新定义了新能源汽车安全标准。汉DM搭载的动力电池采用“七维四层” 高温稳定安全矩阵,具备全球最安全的电池安全保护系统。

惊艳四起 比亚迪汉长春汽博会首发亮相-图1

其中,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和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NEDC综合工况纯电续驶里程为605公里;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百公里加速3.9秒,是中国加速最快的量产新能源轿车;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百公里加速4.7秒,是中国加速最快的插电混动轿车。

国货之光,汉改写新能源汽车市场格局

汉,不仅开创了全球新能源汽车技术和品质的新标准,更将改写传统豪华汽车市场格局,加速替换传统燃油车的步伐。作为中国旗舰轿车,汉传递出的中国之美、中国力量,不仅让中国消费者感到自豪、自信,也将让世界叹为观止。从车型规划到正式量产,十年磨一剑。比亚迪汇领先技术之大成,致力于把汉打造成集“安全、性能、豪华”三大标杆于一体的新能源旗舰轿车。”

惊艳四起 比亚迪汉长春汽博会首发亮相-图2

车顶采用先进激光钎焊工艺,不仅如此,汉的1500HS热成型钢使用量(100公斤),创中国量产车之最。此外,汉全系标配的11个安全气囊和6个摄像头、高效净化车内空间的超生化模式、“婴儿级”涂装清净新工艺,为汉构筑起全维安全防护体系,当之无愧为中国最安全的新能源轿车。

心动尊享礼遇,汉推出定制化购车权益和尊享服务

为全面满足消费者多场景的购车、用车需求,比亚迪为汉客户推出了定制化购车权益,并精选全国200余家经销商作为汉的特许授权经销商,为汉车主带来专属的尊享礼遇,在12月31日前购车即可享受。

惊艳四起 比亚迪汉长春汽博会首发亮相-图3

7月12日19点,比亚迪公司宣布“全球超安全智能新能源旗舰轿车”汉正式上市公开售价,包含三款汉EV和一款汉DM。全国综合补贴后,汉EV超长续航版豪华型售价22.98万元、汉EV超长续航版尊贵型售价25.58万元、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售价27.95万元;汉DM四驱性能版豪华型售价21.98万元。

惊艳四起 比亚迪汉长春汽博会首发亮相-图4

中国旗舰,汉为观止。汉创世登场,以破局者姿态引领中系豪华风,刷新了中国车在世界的形象,让国人为之自豪。在强大中国车的路上,将有更多叹为观止的故事由汉书写。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