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

7月10日,东风日产携旗下轩逸、天籁、奇骏、楼兰、逍客等多款重磅车型登陆,2020第十七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强大的产品阵容和酷炫的智享体验备受消费者关注。

作为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东北地区拥有深厚的汽车文化底蕴,此次长春国际车展是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国内五大车展的“首秀”。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1

在本届长春车展上,东风日产特推出奇骏特供版,加装了时尚前后护杠、侧脚踏板、LED近光灯、行李架、鲨鱼鳍天线、自动升窗器等配置,汽博会期间以增益贷形式购车可享受特惠价格207900元,至低19%首付,至长5年还款期,两证一卡,流程简捷等区域钜惠政策。让消费者以更优惠的价格,轻松拥有自己的专属座驾,感受NISSAN的激情与活力。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2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3

尽锐出战 年中大考再获佳绩

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东风日产1-6月累计终端销量451068辆,连续三个月正增长,在寒冬中率先实现复苏,在逆势中继续破浪前行。市占率方面,东风日产5月合资非豪华品牌开票市占率达12%,1-5月累计合资非豪华品牌开票市占率达11.6%,同比提升1.5%。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4

 家轿王者”轩逸组合以销冠的实力重新定义家轿新标准;搭载ProPILOT超智驾和VC-Turbo超变擎“双超”科技组合,第七代天籁用实力诠释“不是所有的TURBO都是超变擎”;新智感潮流座驾蓝鸟,用“坚持与突破”赋予年轻用户更实用、轻享的美好的人车生活。以及在7月2日上市的2021款骐达模范,内外双拼色,智联新升级,带领更多消费者一起活出生活范儿!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5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6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7

SUV阵营强势出击,打造更加完善的产品布局和卓越的产品性能。真四驱,真强者,2020款奇骏,以及今天即将上市的奇骏特供版,用实力征服未知天地;专业智领SUV全新逍客做最好的自己,做自己的逍客;敢开始,才劲客,作为年轻人首选SUV,让你劲享生活每一刻;享受每一次发现,SUV领潮者楼兰带你发现24小时外的生活之美;硬派SUV全新途达敢走野路,才能无畏征途!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8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9

领势创新 推进智能体验深化

东风日产以不断进化的融合创新DNA为引领,以“日产智行”为依托,推进全价值链向智能进化,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获得持久的增长动能。

本次车展,东风日产以“日产智行”为核心,打造规模超前的全新智慧展台。第十四代轩逸与长春区域奇骏特供版联袂亮相,全面展现科技进阶魅力;“日产智行城市” 用实景沉浸体验方式,以10大场景8大体验设备,将日产智行技术完美呈现,与消费者智享美好未来。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10

 在汇聚行业前沿技术的“日产智行城市”中,东风日产以沉浸式的生活场景,让日产智行可知、可感、可触。通过智行驾控、智行供能站、智控踏行、智影空间、智行感知助手、全智视界、智行伙伴、智行顾问,共八大体验设备,构筑品牌专属的惊喜世界,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的科技趣味互动,让消费者更全面、更直接地感受到品牌与产品的魅力。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11

比如,在日产专属的动感试驾模拟平台——智行驾控体验区,消费者可以通过“资格赛+竞速赛”的双模式,深入体验ProPILOT超智驾技术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在自动启停跟车、主动转向控制、让车辆始终完美保持超稳居中行驶等功能中,体验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带来的自在与从容。此外,现场还以未来车站为入口,通过惊喜列车行至城市广场、未来家园、汽车文化角、惊喜商店等,渗透消费者未来生活情景,具象化传递东风日产“智能进化”的品牌理念。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12

东北地区作为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区域之一,在全国的汽车市场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历来受到东风日产的重视。尊重市场、尊重消费者、尊重合作伙伴,东风日产将继续秉持“共创价值 共谋福祉”的使命,夯实全价值链体系实力、关注消费者满意度,不断提高品牌价值体验,为客户带来更美好的产品和服务,开启更自信、更兴奋、更互联的人•车•生活。

智享潮流 约惠春城 东风日产强势登陆长春车展-图13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