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

作为国产汽车自主品牌的尖子生,长安汽车一直坚持精心造车的初心,不断丰富其产品矩阵。作为2020年长安最重磅的车型之一,长安逸动PLUS的确是带着满满的诚意而来。它拥有更加靓丽的外形,丰富而越级的配置,以及动力强劲的蓝鲸NE 1.4T发动机,加上接地气的价格,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逸动PLUS的确是一台值得期待的新车。

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图1

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图2

2020年7月4日,“品质进化 焕然芯生”逸动PLUS蓝鲸动力媒体试驾会—长春站在长春农博园试驾基地火热开启。通过详尽的产品讲解与丰富的专业赛道试驾环节,深度驭鉴“八年陪伴 三代进化”而来的逸动PLUS的品质魅力。

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图3

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图4

凭借多年积攒的口碑,逸动在自主品牌销量中始终名列前茅。经过8年的技术沉淀和市场洗礼,2020年3月27日,长安逸动迎来了第三次进化——长安逸动PLUS的正式上市。作为长安旗下PLUS系列的首款轿车,逸动PLUS自3月6日开启预售后,在短短20天内累积订单破万,正式上市后连续三个月销量稳居万辆之上,并且还在持续攀升。

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图5

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图6

激动人心的试驾现场,专业试驾教练首先驾驭逸动PLUS 1.4T车型,在规划赛道内进行车舞表演,引擎轰鸣震撼不已,惊险技能炫动全场,尽展逸动PLUS蓝鲸动力的澎湃激昂和扎实的底盘调校及操控性能。

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图7

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图8

巅峰竞驾,火热开战!为了给媒体嘉宾带来全面丰富又趣味十足的体验感受,本次活动根据逸动PLUS五大产品卖点,将嘉宾分为五大战队进行分组项目PK。活动场地规划了主赛道-专业试驾科目、副赛道-趣味对比挑战、静态体验展区-逸动PLUS卖点互动,逸动PLUS和多款竞品车型同台竞技。逸动PLUS真实力,无惧对比,通过直线加速、蛇形弯道、颠簸路面、紧急制动等科目,亲身体验驾驭蓝鲸动力傲视同级别座驾的快感。

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图9

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图10

逸动PLUS搭载可以与合资同级产品相媲美的蓝鲸NE1.4T发动机,获得过「中国心」2019十佳发动机称号,116kW的最大功率以及260N•m的最大扭矩,也明显优于同级别的合资车,而其所搭载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传递效率更是高达94.3%,优越的赛道级性能与操控体验,更快更顺更可靠,让驾驶者时刻享受激情驾驭的快感。

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图11

蓝鲸出没硬核真实力  试驾体验逸动PLUS-图12

逸动PLUS,品质家轿进化者,焕然芯生,实力出众,更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尤其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确实更对胃口。相信通过这次对比试驾会,长安汽车将收获更多信赖,将有更多的消费者加入长安大家庭,享受品质用车新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