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全力加速推动汽车智能网联服务升级

2020年7月3日,由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Honda中国)与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软睿驰)共同合资成立的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典礼,在大连市东软软件园区内隆重举行。Honda常务执行董事兼中国本部长

井上胜史、东软集团总裁兼东软睿驰董事长王勇峰等领导,以及新公司员工代表等共同出席此次活动。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的启动运营,标志着Honda中国的智能网联战略开启新纪元。

Honda全力加速推动汽车智能网联服务升级-图1

<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典礼>

海纳新思智行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制定以Honda CONNECT为主体的汽车智能网联技术与服务事业战略,加速研发并提供相关技术,同时通过大数据应用管理和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积极开发并提供具有创新价值的智能移动出行服务,为消费者打造超越期待的、独具创新且富有乐趣的出行体验。

近年来,Honda正通过积极的开放创新,实现Honda CONNECT的升级,不断创造新价值。Honda CONNECT的愿景是:“更多面互联”、“更贴心助理”、“更智能成长”。通过系统的不断升级,汽车将超越作为单纯移动工具的功能,实现与网络、居家生活等的无缝互联,成为与顾客共同成长的可信赖的伙伴。

更多内容,敬请关注:

本田中国官方网站:www.honda.com.cn

本田中国新浪官方微博:@本田中国

本田中国微信公众号:

Honda全力加速推动汽车智能网联服务升级-图2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