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岳X即将上市

探岳X采用轿跑设计,全系配R-Line套件,非常运动。前脸上格栅采用家族化展翼横贯式设计,高亮黑材质装饰,非常运动,下保险杠造型面积更大,更显凶悍,配上夸张的横贯镀铬装饰,看着非常前卫;侧面采用Coupe溜背式设计,加上头部贯穿到尾部的镀铬装饰和腰线,使得车身看起来非常流畅和动感,全黑的车顶和后视镜设计,配上19英寸大轮毂,很有运动范儿;尾部是双尾翼设计,小尾翼与兰博基尼URUS同款,大尾翼轻量化高强度设计,突出运动感,尾灯融入X元素和IQ.LIGHT标识,非常精致高档。同时,探岳X采用全车LED光源,大灯、雾灯、日行灯、尾灯,后视镜照地灯、门把手氛围灯、侧标牌灯、内饰氛围灯等都是LED的,非常有科技感,而且,全系采用R-Line套件,显的非常厚重,配上新R-Line标识,看着有身份、有档次。

探岳X即将上市-图1

欢迎到店品鉴~金牛区交大路223号 028-8761700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