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

6月25日,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捷达VIP中心为主会场的“来自大众 优值捷达”捷达品牌二十九周年·工厂直购会”圆满落幕。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捷达品牌借端午节契机,为感谢广大用户对于捷达的关注与支持,专属打造的捷达品牌二十九周年工厂直购会。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直播+线下活动模式开展,以成都为主会场,联动全国230多家经销商,在店端打造二十九周年专属品鉴会,这也是全国经销商联动的二十九岁的生日Party。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1

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创意彩绘签到,德系美食与乐队演绎、感受浓郁的德系文化;现场连线工厂,揭秘捷达品质背后的故事,探索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工艺车间,感受捷达的德系品质与大众工艺;并与太平洋汽车专业媒体现场连线,实时测评,感受捷达品牌的硬核实力;活动订车五重礼及专属7.1折购车福利更是将现场氛围推至巅峰,成为活动的高光时刻,现场更有五大网红大咖探馆直播,为活动增加热度。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2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3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4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5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6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7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8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9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10

捷达品牌全系产品:捷达VA3、捷达VS5、捷达VS7均亮相活动现场,全方位诠释品牌实力,为广大消费者更具个性化的驾驶体验。捷达品牌旗下三款车型,分别关注来自不同需求的家庭用户;用纯正的德系品质为消费者传递”捷达=德系工艺+大众品质+高性价比“的核心优势,为中国市场带去纯正德系的服务与体验。

德系匠心高品质家轿-捷达VA3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11

 十万元级德系高品质SUV-捷达VS5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12

 十二万元级德系合资SUV-捷达VS7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13

捷达VS5和VS7与大众、奥迪等众多明星车型一样,是基于大众醇熟MQB 平台打造;并且在零部件上也和大众、奥迪品牌通用,真正靠实力说话,采用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具备较好的换挡舒适性、平顺性以及动力性,绝配的黄金动力组合,创造了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的N·m澎湃能量,更兼顾燃油的经济性。而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能够更大程度减少车身受到的震动,比起同级车型广泛采用的扭力梁后悬,表现出很大的诚意。大众先进的底盘调校,具备应对各种路况的基础条件,并最大程度地兼顾了操控性和舒适性。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14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15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品牌,捷达品牌的价格更是业界良心,优值捷达,实力出众;那捷达到底有多优值?

德式硬核 捷达品牌29周年趴惊喜收官-图16

优值一:捷达VA3官方指导价6.58万元起;

优值二:捷达VS5官方指导价8.48万元起;

优值三:捷达VS7官方指导价10.68万元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