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山骏宝行BMW 5系Li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

因《诗经》中的一句“安且吉兮”而得名,寓意平安吉祥。单听名字,已让人生出几分向往。

汽车作为一个载体,承载的不仅是工业产品或是交通工具,而是对于历史与文化的传承。萧山骏宝行BMW 5系Li文化体验旅程,这一次我们出发去安吉,了解身边的历史,探寻关于“5”的非凡之路。

在山顶练习太极,吸取自然的精髓;在潺潺小河边吟诵古诗,感受古人的韵味;在绿树成荫的竹林间对弈一局,悠闲自在;在幽静的山间,聆听古琴的灵动之音……初识千年景,相见千年史。

一、非遗竹编技艺体验

犹记得《卧虎藏龙》中,李慕白与玉娇龙竹林追逐的那场戏,竹林在微风中荡起涟漪,如同大海般波涛汹涌、变幻莫测;风吹竹叶的沙沙声响,既神秘辽阔又宁静致远。

萧山骏宝行BMW 5系Li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图1

难以忍受江南梅雨季节的闷热不堪,不如沉浸在竹林云海间,放慢生活的节奏,跟随陈伯,细细体会一下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历史沉淀感,做一回文化传承者。竹编之匠心,与BMW5系共蕴工艺之美。BMW 5系经历几代更迭,似乎有些固执,整个车身的节奏感、线条都有些传承的意思,只说外观,它可能不会是你的第一眼情人,但有种禁得住推敲的坚定气质。

人物K

萧山骏宝行BMW 5系Li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图2

陈伯,一位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人,现居于安吉县孝丰镇大竹竿村。14岁开始拜师学艺,涉足竹编行业。四十多年致力于主编产品,手艺精湛。在实践中不断探索,不断创新。并利用安吉本地毛竹的坚韧而柔软的独特个性,创作出更多有特色的竹编产品。

二、探访孝文化村

传承之美在于人类追根溯源的冲动,在于触摸历史的心灵震撼。以“孝”为爱赋能的孝文化村,千百年来依然沿袭着“百行万善,孝道为先”的古训。

萧山骏宝行BMW 5系Li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图3

萧山骏宝行BMW 5系Li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图4

三、养生太极体验

东方的养生精髓——太极,意动身随,形神合一,一招一式都融入山水,融入画面。吸收山间灵气,将浮躁与繁杂抛之脑后,只留下一小片清丽和凉爽。

萧山骏宝行BMW 5系Li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图5

四、BMW 5系试驾体验

BMW 5系是宝马家族的中流砥柱,承载着品牌的历史,揭示着品牌的未来。

5系诞生于1972年,是宝马造车理念最具代表性的传承者之一,它传承了百年宝马矢志不渝铸造高效动力单元的传统,在70年代前轮驱动貌似主流的时候坚守后轮驱动,以实现前后轴重量分配达到最理想的50:50。拥有看得见的传承感是用户对豪华车的重要诉求之一。

萧山骏宝行BMW 5系Li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图6

山路蜿蜒曲折,而这台体长近5.1米的行政级轿车车随心动,行云流水,因为TA是宝马,这是宝马的看家本领,操控之美。

BMW 5系的操控乐趣不止于传统范畴,其增强型驾驶辅助系统不仅带来更高安全性还带来全新的驾驶体验。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带堵车辅助功能的转向及主动车道跟踪系统携手工作,使车辆在0-210公里/小时的速度区间内可以自动控制制动、油门和转向,驾驶者只需要将手掌轻轻搭在方向盘上。在车队行驶中或在走走停停的城市交通中,BMW 5系可以跟随前车保持车距并自动转向,让操控更为轻松。

萧山骏宝行BMW 5系Li文化体验之旅圆满结束-图7

传承经典,秉持创新,最富进取精神的运动豪华商务座驾——BMW 5系Li以动感优雅设计、超凡驾驶乐趣、越级豪华体验与前瞻智能互联四大核心优势,为时代精英带来最好的体验。

BMW 5系Li即日起-2020年9月30日,轻享24期50-50金融方案,月付低至868元。

BMW 授权经销商

杭州萧山时代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1-22818888

售后预约:0571-22680218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义桥镇时代大道6188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