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哈弗SUV启动“哈弗大狗 潮玩新旅伴”寻主启事活动,在哈弗官方微信公众号、哈弗智家APP上线后,仅5天时间就吸引众多潮玩年轻人踊跃参与,并最终收获了数千条“爱狗宣言”以及上万次点赞。继6月上旬启动全球征名活动并公布车型命名以来,哈弗大狗凭借潮流新颖的互动方式、出乎意料的话题关注以及潮野力量的外形设计,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圈粉无数。本次寻主启事活动的发布,不仅再次引爆新车热度,让潜在用户更加深入了解产品,同时也让品牌快速聚拢了一批有想法、有态度的“种子用户”,为新车后续口碑扩散奠定了基础。

潮玩特性大受追捧 哈弗大狗喜获无数“爱狗宣言”-图1

融合用户基因,车名独树一帜

众多网友留言,他们喜欢哈弗大狗源于车名,“哈弗大狗”的名字令他们充满好感。这些留言中有很大一部分,正是来自此前被新车命名成功圈粉的新一线年轻消费者。“你叫哈弗大狗可是有我的功劳”,有网友如是说。取名“哈弗大狗”是他们的选择,定名“哈弗大狗”更让他们倍感惊喜。

潮玩特性大受追捧 哈弗大狗喜获无数“爱狗宣言”-图2

为何“哈弗大狗”名字备受青睐?从网友留言中究其原因,主要在两点:首先,“哈弗大狗”是完全由用户舆论决定的名字,它让新车在诞生之时便融入用户基因,同时这个名字还表达了哈弗品牌对用户们的尊重以及与用户打成一片的决心,正是这种独一无二的产品态度激起了年轻用户对这款全新品类SUV的喜爱与期待。其次,“哈弗大狗”作为人类最忠诚的伴侣,与信赖、灵性、力量、潮野等词汇紧密联系,相当正能量,也形象有趣地向消费者传达出这款新车的设计理念。

颜控挚爱,心潮力量美学震撼心灵

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喜欢上一款车,往往就是从外观开始。一些网友提出喜欢哈弗大狗是因为它的外观造型非常对味,新车看上去既有都市SUV的精致时尚,又有传统硬派SUV的粗犷野性,让人眼前一亮。

融入“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语言的哈弗大狗拥有方正硬朗的造型轮廓、气势十足的车头、笔挺有力的腰线以及富有肌肉感的轮拱,这些都是硬派SUV身上的元素;该车的前大灯区域做了内凹处理,圆形前大灯搭配周边的黑色饰板,显得深邃有神,还略带复古文艺气质。尾灯组呈倒“L”型,与带哈弗品牌LOGO的饰板相接,构成近似横贯式尾灯的视觉效果。前/后灯组赋予哈弗大狗的则是精致灵动和蓬勃生命力。将硬朗、粗犷与精致、时尚这两组看似对立的词汇糅合在一起,构成“心潮力量美学”设计语言,哈弗大狗最终呈现的造型风格是独一无二的,也戳中了这些追求与众不同的年轻消费者的心。

能文能武,全新品类SUV诠释潮玩旅伴

“有了哈弗大狗,游遍天下不用愁”、“可行遍人海茫茫,亦能穿越山河大地”、“哈弗大狗,伴我勇闯天涯”…..才华横溢的网友还在评论中道出了“潮玩新旅伴”的诠释。“既能在都市优雅时尚地游荡,又不惧野外的艰难险阻,有实力陪伴车主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对于这群潮玩年轻人来说,哈弗大狗能与他们一起朝世界出发,感受3/4刻度的多面精彩人生。

潮玩特性大受追捧 哈弗大狗喜获无数“爱狗宣言”-图3

坐拥6种驾驶模式、智能四驱、2把差速锁等硬核性能配置的哈弗大狗,在通过性上有着向硬派SUV看齐的资本,全新V3智能平台的加持,则为哈弗大狗带来了更智能、更便捷的产品体验,面对这样一款“能文能武”的全新品类SUV,潮玩个性的你怎能拒绝?

潮玩特性大受追捧 哈弗大狗喜获无数“爱狗宣言”-图4

众多爱狗宣言中也不乏种草哈弗SUV的忠实粉丝,其中一位获得400+网友点赞的“爱狗宣言”表示:“我爸哈弗H5、哈弗H7,我弟哈弗H6,我说服了我媳妇,我要买哈弗大狗”,这句表面朴实无华的宣言虽然没有直观地表达出对哈弗大狗的钟爱,但却是对哈弗SUV最好的褒奖。

“哈弗大狗 潮玩新旅伴”寻主启事话题互动是哈弗与用户群体富有创意和乐趣的一次深度沟通,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哈弗大狗与消费者的距离,也彰显出哈弗品牌“用户至上”的造车理念。“不让用户妥协”的哈弗大狗是否有能力肩负起为品牌开拓全新细分市场的重任,答案已经反映在了网友们的花式表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