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品牌29周年工厂直购会惊喜来袭

从1991年捷达A2登陆中国,迄今为止,已经是捷达进入中国的第二十九年;

2018年,捷达已获得440多万用户的信赖,在2019年2月26日,捷达完美升级,从单一车型升级为独立品牌,开启了“承非凡·启新境”的全新篇章,这既是对德系品质的传承,也见证了捷达的强劲实力。

捷达品牌29周年工厂直购会惊喜来袭-图1

在6月25日,捷达品牌借端午节的契机,感谢广大用户对于捷达的关注与支持,在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捷达VIP中心,即将打造一场捷达品牌的二十九周年工厂直购会,为用户送上丰厚的福利,这也是一场全国经销商联动的捷达品牌二十九岁的生日Party!

捷达品牌29周年工厂直购会惊喜来袭-图2

捷达全系产品均参与二十九周年工厂直购会的活动,凡在6月18日至6月25日莅临捷达展厅下订或交车的用户均可参与6月25日线上抽奖活动,奖品总价值高达50万元,更有机会抽取7.1折优惠购车资格,光是听着就很激动,赶紧Pick一下!更有精彩非凡的德系体验、花样表演为这个端午节增添“德味”,现场还邀请捷达品牌四大工艺车间的高级工程师现场揭秘,见证捷达品牌德系品质与大众工艺背后的故事。

捷达品牌29周年工厂直购会惊喜来袭-图3

参与捷达品牌二十九周年工厂直购会的三款车型,分别关注来自不同需求的家庭用户;用纯正的德系品质为消费者传递”捷达=德系工艺+大众品质+高性价比“的核心优势,为中国市场带去纯正德系的服务与体验。

德系匠心高品质家轿-捷达VA3

捷达品牌29周年工厂直购会惊喜来袭-图4

 十万元级德系高品质SUV-捷达VS5

捷达品牌29周年工厂直购会惊喜来袭-图5

 十二万元级德系合资SUV-捷达VS7

捷达品牌29周年工厂直购会惊喜来袭-图6

捷达VS5和VS7与大众、奥迪等众多明星车型一样,是基于大众醇熟MQB 平台打造;并且在零部件上也和大众、奥迪品牌通用,真正靠实力说话,采用的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具备较好的换挡舒适性、平顺性以及动力性,绝配的黄金动力组合,创造了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50的N·m澎湃能量,更兼顾燃油的经济性。而底盘方面,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能够更大程度减少车身受到的震动,比起同级车型广泛采用的扭力梁后悬,表现出很大的诚意。大众先进的底盘调校,具备应对各种路况的基础条件,并最大程度地兼顾了操控性和舒适性。

捷达品牌29周年工厂直购会惊喜来袭-图7

捷达品牌29周年工厂直购会惊喜来袭-图8

作为一汽-大众旗下的全新品牌,捷达品牌的价格更是业界良心,优值捷达,实力出众;那捷达到底有多优值?

捷达品牌29周年工厂直购会惊喜来袭-图9

优值一:捷达VA3官方指导价6.58万元起;

优值二:捷达VS5官方指导价8.48万元起;

优值三:捷达VS7官方指导价10.68万元起

捷达品牌更具优势的价格,德系工艺与大众品质为消费者带去更多选择,关注6月25日捷达品牌二十九周年工厂直购会,享受更多福利。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