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韩系小型SUV真省油百公里油耗仅5.4L值得购买!

随着时代的快速进步,消费者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在购车时,消费者除了希望得到颜值更高,配置更全、安全更有保证的大空间SUV之外,还希望它能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东风悦达起亚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出发,产品建立在物有所值的基础上,满足消费者对车型性价比的需求。起亚旗下主力车型——全新一代傲跑不仅仅是物有所值,它带给消费者的体验更多的是物超所值。

这款韩系小型SUV真省油百公里油耗仅5.4L值得购买!-图1

全新一代傲跑高度还原了起亚SP概念车的造型设计,耀目晶体式LED灯组与全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融为一体,打造出极具辨识度的时尚潮流外观,配合双色车身设计,尽显年轻气息。内饰采用当下流行的非对称式设计,10.25英寸液晶显示屏、高级皮质座椅以及8色可调节氛围灯等元素的加入,打造星际宇航式驾驶座舱。此外,全新一代傲跑还以4345mm*1800mm*1645mm的车身尺寸和2630mm的轴距,打造领先的车内空间。

在配置方面,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可实现L2级别自动驾驶体验。此外,全新一代傲跑提供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自动恒温空调、空气净化器、无线充电等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配置。另外,全新一代傲跑采用起亚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并提供同级少有的普通、经济、运动、雪地、泥地、沙地6种驾驶模式,满足出行经济性的同时,也保留SUV车型的原始本色,野性十足。

除了,外观和配置,在燃油经济性方面全新一代傲跑的变现同样出色。官方给出的综合油耗为5.4L,而且经过车评人士专业鉴定,每公里花费仅仅3毛钱左右。以现在92号汽油约5.5元每升的价位,驾驶全新一代傲跑行驶100公里也只要30元,这样的油耗费用可以说是非常“体恤民情”。

“物超所值”既要有“物”也要有“值”,“物”大于“值”的时候才能体现出“超”的分量。全面了解全新一代傲跑后,有人猜测价格应该会在15万左右甚至更高,然而事实是,它的官方售价仅为10.88万元-12.58万元,顶配也只要12.58元。不仅如此,东风悦达起亚一贯都有高优惠政策,优惠后的全新一代傲跑的售价会让消费者对“物超所值”有更深的体会,同时也让刚需消费者可以无忧购车,轻松拥有汽车生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