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理想选择,起亚傲跑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

中国的年轻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车?这是每一个汽车厂商都在思考的问题,年轻人早就已经是中国汽车市场上的消费主力,他们的审美观念和用车需求深刻地影响了汽车厂商的产品设计和市场定位。目前大部分的厂商都把年轻化当做它们的品牌内涵之一,但要做出一款真正适合年轻人的车型却并不容易。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傲跑和本田XR-V,是两款名声在外很多年的小型SUV。不过从实际表现上来看,这两款车的差别却十分大,在“为年轻人造车”这个话题上,全新一代傲跑明显比本田XR-V更有发言权。

 

年轻人的理想选择,起亚傲跑到底有哪些过人之处?-图1

 

一般情况下,除去某些不差钱的“二代”人群,普通的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预算并不算高。从实际情况来看,12万元几乎已经是他们承受的极限。全新一代傲跑共有4款车型在售,最顶配的2020款CVT智慧版指导价为12.58万元,优惠后售价在10万元左右。10万元的顶配合资小型SUV,对年轻人的诱惑不是一般的大。本田XR-V入门级的手动挡车型2020款经典版指导价高达12.79万元,本田的品牌号召力可能更强,但钱包却是消费者自己的。在年轻一代消费者最看重的价格问题上,全新一代傲跑明显占得了先机。

油耗是这款傲跑吸引年轻人的另一个特色。它跟本田XR-V一样,都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身尺寸也更大,但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远远低于本田XRV的6.3L,在出行成本上,全新一代傲跑也拥有明显优势。

当然,年轻人对车辆的要求绝不只有“便宜、省油”,他们对车辆的各项配置也有很高要求。在安全配置上,全新一代傲跑搭载了起亚汽车家族化的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高端化安全配置,为车主提供了全方位的安全防护,年轻人都比较崇尚简简单单的生活,车辆的剐蹭、碰撞既会增加养车成本,又会增加时间成本,因此这样的安全配置深得年轻人喜欢。

在内部配置上,全新一代傲跑拥有全景天窗、一键启动、座椅加热、远程启动等常用的高级配置,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相比之下,本田XR-V的手动变速器、五菱宏光级别的安全配置、简陋的内部配置,都与年轻人相距太远,更何况它还有价格上的巨大劣势。对年轻消费者来说,全新一代傲跑才是自己的菜。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