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VS日产逍客,紧凑型家用SUV怎么选?

在中国汽车市场上,10-15万元的合资紧凑型SUV可谓是数不胜数。这是因为,SUV在中国有很强的市场号召力,而10-15万又是一个普遍可以接受的价格,所以无数厂商都在这里布局深远,祈求能占据一席之地。而在一众品牌中,又以日产逍客与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智跑更引人注目,逍客是日产的拿手车型,上市多年号召力依然强大,而新一代智跑则是东风悦达起亚的明星车型,在刚过去的5月,更是热销新一代智跑热销8,970辆,同比劲增58%,万台俱乐部的门票已稳稳握在手中。那么,这两款车到底谁更胜一筹,能够持续引领家用紧凑型SUV潮流呢?

起亚智跑VS日产逍客,紧凑型家用SUV怎么选?-图1

要想回答上面的问题,我们应该仔细对比一下。新一代智跑目前共有6款车型在售,最顶配的2019款智享豪华加强款指导价为14.49万元,优惠后售价在12万元左右,价格上非常有优势。日产逍客的定位比较高,15万元的价格只能买到它最低配的2019款智享版。在价格方面,显然新一代智跑更具吸引力,能够符合大多数家庭的购车预算。

在亲民的价格之下,新一代智跑并没有因此而在配置上进行阉割。仅从安全方面来看,新一代智跑可谓是及其出色,搭载了起亚汽车全新的智能安全辅助系统DRIVE WiSE,拥有前方防撞辅助、车道保持、智能自适应巡航、疲劳驾驶提醒等多项高端化、智能化安全配置。超高的配置,对比亲民的价格,怪不得新一代智跑能圈粉无数,成为当下最火爆的车型之一。

除了安全之外,新一代智跑对于驾乘舒适度也丝毫没有放松。在内部配置方面,新一代智跑拥有全景天窗、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远程启动等一系列的高端配置,带给客户“越级”的驾乘体验,同样远远超出它的竞争对手。

一般消费者购买家用车的时候,往往在乎的实用性以及性价比,日产逍客虽然也是同级别中比较出色的存在,但它居高不下的价格并不能让大部分人所接受。而在这方面,新一代智跑就以亲民的价格、出众的安全性能,丰富的配置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新一代智跑与日产逍客的比拼,显然智跑更符合家用,能够持续引领合资紧凑型SUV的潮流。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