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奕跑好在哪些地方?看完你就全明白了

对于售价动辄几十万的豪华车型来说,几千块钱的差价真的不算什么,但在小型SUV这个市场内,这个价差很多消费者还是比较在意的。但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懂得“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如果多花几千块钱,能买到实力更强的产品,他们还是非常乐意接受的。

 

起亚奕跑好在哪些地方?看完你就全明白了-图1

 

东风悦达起亚奕跑和吉利远景X3,都是这个市场内的知名车型。

从命名方式可以看出,远景X3的产品力不能与吉利其它车型相比,因为远景是吉利庞大产品阵营中定位最低的,比帝豪系列还低一个档次,所以它的售价也最便宜。远景X3的顶配车型2019款改款升级版尊贵型指导价为6.89万元,奕跑的顶配版2019款手自一体趣享运动款指导价为8.28万元,但奕跑上市时间比较早,优惠幅度也更大,这两款车的实际价差也就几千块钱。从实际表现来看,贵了几千块钱的奕跑还是物有所值的。

 

起亚奕跑好在哪些地方?看完你就全明白了-图2

 

奕跑搭载了1.4L自然吸气发动机,远景X3则搭载了排量稍大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后者在动力参数上略有领先,但这种车型的消费者普遍对动力没有过高要求,微小的差异,并不能看作是奕跑的劣势。同时,奕跑还拥有在合资车型上十分常见的发动机启停功能,能够节省不少油耗,技术水平上要领先于远景X3。

 

起亚奕跑好在哪些地方?看完你就全明白了-图3

 

两款车最大的差别就是它的车身尺寸,奕跑的车身长度为4.1米,远景X3则只有4米,同时奕跑的轴距也比远景X3长了10 cm左右,在小型SUV这个级别内,这个差距已经十分大了。奕跑的内部乘坐空间和后备箱装载空间都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水平,短了10cm的远景X3就显得比较憋屈了。

 

起亚奕跑好在哪些地方?看完你就全明白了-图4

 

从内部配置上看,两款车并没有很大差异。它们通过ABS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稳定系统来为车主提供基础性的安全保障,足以满足日常需求,同时还拥有单天窗、后视镜加热、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一系列非常实用的配置,远景X3拥有定速巡航,高速上更方便,奕跑则拥有自动空调,在舒适性上略胜一筹。

 

起亚奕跑好在哪些地方?看完你就全明白了-图5

 

总体来看,奕跑虽然比远景X3贵了几千块钱,但却提供了更大的车身和内部空间,同时其来自东风悦达起亚的产品品质也比远景X3更靠谱,而且奕跑还拥有保值率上的优势,消费者多花几千块钱,能买到一款实力更强的车,还是非常划算的。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