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傲跑PK本田缤智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车?

2020年,随着第一批90后开始步入而立之年,市场逐渐开始意识到,年轻消费群体已经有了很大的话语权。在汽车领域,为了迎合年轻人的喜好,不少厂商推出年轻人第一款车的概念,打造年轻人的专属座驾。不过,号称年轻人的第一款车的品牌虽多,但真正优秀,而且能被年轻人认可的却只有少数。全新一代傲跑与缤智,作为这个领域最常被拿出来比较的两款车型,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全新一代傲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战略性车型,导入中国之前,就在韩国本土以及印度经受了市场的检验,用户反响热烈,销量遥遥领先。而此次以“全新”之名进入中国,自然是意味着全面升级,品质相当有保障。而缤智作为本田旗下车型,日系车的省油自不必说,汽车“三大件”与保值率也十分出色。看上去,两款车似乎不相上下,但仔细对比之下,才发现新一代傲跑绝对更胜一筹。

起亚傲跑PK本田缤智谁是更适合年轻人的第一台车?-图1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首先售价一定要亲民。全新一代傲跑2020款共有4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在10.88万-12.58万,还加入到东风悦达起亚力推的“爱新不断”计划中来,这个价格可以说“真香”了。而既然是同级别车型,本田缤智的的最低配指导价就高达12.78万,价格算不上友好,所以对工作时间不长的年轻人来说,有一定的入手难度。

既然要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智能互联是必不可少的。全新一代傲跑提供起亚汽车最新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2.0,拥有语音交互、UVO远程控制、百度导航、QQ音乐、实时信息查询等众多实用功能,让车辆化身为用户的第三个智能终端。值得一提的是,语言交互功能不但可以执行特定指令,更能够识别自然语言。如,只需说出“我饿了”, 系统便会自动搜索出附近美食店,并规划最便捷的行车路线。

最后,对年轻人来说,燃油经济性也必不可少。本田缤智作为日系车,省油一直是强项,百公里油耗只有6.0L,而全新一代傲跑的百公里油耗却低至5.4L。在省油这个性能上,显然是全新一代傲跑胜出。

相比于缤智,全新一代傲跑才更加能把握年轻人的心思,较低的入手门槛,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对于年轻人来说不要太友好。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