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中钜惠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多重购车礼遇

随着经济社会逐渐恢复,城市“烟火气”重新燃起,2020上半年收官之际的仲夏车市正加速复苏。近日,为更好满足后疫情时代的新消费需求,东风悦达起亚特别推出年中促销优惠,涵盖购车、养车、还贷、置换等多项内容,让更多消费者更轻松地开启有车生活。

“618”大促,线上预订凯酷享豪礼

作为B级车的“后浪”,凯酷一亮相就以时尚的外观设计和丰富的科技配置成为市场关注的“C位”。此次,在凯酷预售政策基础上,东风悦达起亚加推线上预定好礼。6月18日前,进入天猫东风悦达起亚官方旗舰店,通过天猫小黑盒Heylive明星直播间,预定凯酷及解锁凯酷黑金礼盒,就有机会赢取50000元购车券。此外,即日起至7月31日,5000元订金客户还可根据下订时间,还可参与赢取3000元、5000元及10000元加油卡“叠加厚礼”活动。

年中钜惠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多重购车礼遇-图1

“双跑”年中惠聚,领跑6月惊喜

作为主销车型,全新一代傲跑和新一代智跑以不俗的产品力,让东风悦达起亚“年轻、时尚、运动、科技”的品牌形象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为回馈消费者的喜爱,活动期间,凡购买这两款车型,即享“5年0首付、前6个月0月供”的“5·0·0轻松贷”金融政策。换购全新一代傲跑的老用户,可享10000元置换补贴。除此之外,购买奕跑和焕驰车型的客户,也可根据所在地区政策享受定额内免息支持。

年中钜惠   东风悦达起亚推出多重购车礼遇-图2

延续关怀,免除客户购车后顾之忧

在推出新政策的同时,东风悦达起亚还将用户反响热烈的多项政策进行延期,进一步提升客户关怀。首先便是针对全新一代傲跑、新一代智跑、全新一代K3、新一代KX5四款主销车型国内首推的“爱新不断”计划。其中,“月供不断”活动,针对丧失经济来源的分期客户,东风悦达起亚帮你偿还6个月月供或直接补偿至高6万元;“爱新置换”则提供了1个月内100%保值、1年内90%保值换购全系任意新车的服务。

同时,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为老用户免费换装防护效果更好的多效空调滤芯,让客户放心用车。全国抗疫人员及湖北客户在此基础上还可额外享受全车免费杀菌消毒、领取健康保险福利。

以“客户第一”为经营理念,以提高产品力为手段,东风悦达起亚针对不同车型推出多重活动,在新形势下全面满足客户的购车需求。同时,负责任、有担当、主动让利消费者的东风悦达起亚,也正持续推动品牌向上,未来可期。

- 完-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