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比亚迪DiLink蓝牙遥控驾驶功能

当代都市生活中,驾车出行难免遇到各种小麻烦,例如车位太窄无法上下车、菜鸟司机停车入库不顺畅,这无不让车主们头痛并无奈。比亚迪DiLink蓝牙遥控驾驶功能的出现,为这些小难题带来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消除了很多车主的出行烦恼。

玩转比亚迪DiLink蓝牙遥控驾驶功能-图1

比亚迪DiLink蓝牙遥控驾驶,停车尽在指尖

随着车辆越来越多,都市中见缝插针式的停车现象也愈演愈烈,甚至有人停好车后只能从车窗爬出来,至于停车引发的各种剐蹭事故更是不计其数。对于部分车主来说,上下车更像是翻山越岭,苦不堪言。

如果你的日常出行也被这样的问题困扰,那一定要来了解下比亚迪DiLink蓝牙遥控驾驶功能。它是通过近距离连接车辆蓝牙,实现遥控车辆低速行驶的一项功能,可以帮助用户在车外用手机完成停车、出库等操作。

玩转比亚迪DiLink蓝牙遥控驾驶功能-图2

车主在使用蓝牙遥控驾驶功能时,只需打开比亚迪云服务App,开启手机蓝牙并靠近车辆进行自动连接,然后选择“遥控驾驶”再点击“启动”即可启动车辆。该功能共包括前、后、左、右四个方位移动,车主可按下车模左/右按钮(默认车头朝上),车辆端方向盘自动左/右转向,随后按下车模上/下按钮选择方向,在下方操作区沿轨迹确认后再持续画圆,车辆缓慢前进/后退,转向灯双闪,后退时倒车灯将同时点亮。这样一来,车辆尽在“掌控”之中,车主一键即可搞定都市出行的“停车BUG”。

玩转比亚迪DiLink蓝牙遥控驾驶功能-图3

比亚迪DiLink蓝牙遥控驾驶,实用更安全

DiLink蓝牙遥控驾驶除了操作简便且非常实用外,实时的安全提醒也充分保障了车主在蓝牙遥控驾驶过程中的人身及车辆安全。

蓝牙遥控驾驶工作时,面对复杂路况或车主的不当操作,系统会及时弹出报警提示。比如,当车辆发生故障、车辆异常或路况不适合遥控驾驶;车辆端发生挂档、操作方向盘、打开车门等人为操作。遇到这些场景,手机端应用界面会弹出报警提示,车主需及时结束遥控驾驶,如要继续,需在确保车辆环境、车辆状态及应用设备正常后点击继续。

玩转比亚迪DiLink蓝牙遥控驾驶功能-图4

蓝牙遥控驾驶功能的出现不仅拯救了新老司机的“停车困难症”,更体现了比亚迪DiLink真正从提升用户驾乘体验出发,通过技术创新为用户打造智慧出行的理念。未来,比亚迪DiLink还将结合用户使用场景深度开发更多实用功能,让汽车真正成为用户生活中安全、便捷、有趣、贴心的出行“伙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