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宾利添越 相对于来说运动感偏强

20款宾利添越SUV和汽油一样拥有着独特风格和设计理念。同样继承了宾利家族的高贵血统,极具科技含量的配置以及宾利传统复古内饰,做工考究的真皮座椅,体贴入微的人性化配置,使人印象深刻。添越V8采用全新40升V8发动机,双涡旋涡轮增压,最大功率可达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米,而添越W12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08马力,峰值扭矩为900牛米,动力数值差距并没有排量的差距那么大。添越V8的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5秒。

(联系方式在新闻下方,欢迎来电咨询。

宾利添越4.0T内饰做工精细匠心独创,精工细作的结晶纯手工打造 霸气低调成熟的外观奢华舒适优雅的内饰超强的动力系统组合而成世界上最贵的SUV, 它贵在物有所值贵在卓业的品质贵在身份的象征。2020款宾利添越作为一款超豪华SUV车型,不仅要兼顾与豪华、舒适,还要符合其SUV车型的身份;也就是满足越野的需求。

尾部方面,该车尾部线条变得稍微圆润了一些,使得与车头的线条相互呼应,有一种柔中带刚的感觉。

内饰方面:2020新款添越从里到外均采用手工木质与皮革材料,而整体风格成飞翼式设计,在功能区设计上,添越采用了传统的布局,虽然没什么抢眼之处但是非常便于操作。

宾利添越4.0长*宽*高5141*1998*1742 mm,轴距2992mm,属于中大型SUV。无论是尺寸还是空间都比较霸气,这一点决定了其起步很高。从品价值和内饰水平来看,宾利添越维持了手工打造,因此无论是顶级材料的成本还是手工打造成本都不会低。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豪车定制中心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赢《同微信》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