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越野SUV大卖

2019款  中东 路虎 揽胜行政 vogue加长 3.0 汽油 HSE 

黑/咖 黑咖 顶配

亮点配置:【滑动全景天窗 雷测(ACC)二代 电吸 环影 前座椅通风 】

主要配置:滑动全景天窗 桃木内饰 增强驾驶员辅助包(睡眠检测,主动盲点监测,雷达测距,车道保持,紧急制动辅助 ) 全地形反馈 二代地形 智能卡   前座椅通风加热+后座椅加热  环影   电吸门 方向盘加热  前冰箱  20轮 脚感电尾门 后排电动遮阳帘 四区空调

标配:滑动全景天窗、手势天窗遮阳帘、20寸轮毂、全尺寸备胎、与车身同色鲨鱼鳃、新款LED大灯、四区空调、冰箱、智能卡、感应尾门、电吸门、前后雷达、车道偏离预警、全地形进程控制ATPC、打孔温莎真皮和卡拉哈利面板、主副驾记忆座椅、前后排座椅加热、英国之宝380W音响、环境照明灯、二排电动调节、刹车大卡钳、胎压监测、地毯、方向盘加热、后排电动遮阳帘、主驾可控电子儿童锁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3.0T豪华越野SUV现车热卖中

19款路虎揽胜行政VOGUE加长路虎揽胜是经过精心设计成为有史以来精致、强悍的路虎。采用最新的车身和底盘技术,无论是其越野能力的广度和可通过性,还是公路的操控和舒适型,车辆的全地形性能都被提升到另一个层面。整体造型依旧延续着经典的方正外观,最大的优点是空间宽敞,操控出色,油耗经济,动力表现充沛,提升乘客和驾驶者的体验。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3.0T豪华越野SUV现车热卖中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3.0T豪华越野SUV现车热卖中

至于它的内部,我想绝对可以称的上豪华。不知道那些说路虎是伪豪车的人是怎么想的,要知道,在国外评选的十大豪华SUV中,路虎独占三席,排名第一的就是路虎 采用的实木内饰,非常有质感。多功能电动真皮方向盘带加热功能。中控上下两块屏幕,显示清晰。而且为了方便人们驾驶,它还配备了抬显功能。上方采用的则是滑动全景天窗。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3.0T豪华越野SUV现车热卖中

座椅方面,这款车配备了300LY座椅包,前排座椅带有22向电动调节,前后座椅都拥有加热通风功能。除此之外,它的前座椅还带有按摩功能,有效的缓解了长途驾驶的疲劳感,温莎打孔真皮座椅只有真正体验过的人才能知道它的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3.0T豪华越野SUV现车热卖中

动力方面,这款车采用3.0排量的V6发动机,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马力是275匹,最大扭矩625牛米。需要说明的这款车采用的是柴油发动机,是路虎公司自己研制生产的,而它的汽油版的发动机用的是别人的,所以对柴油版情有独钟的人,一定不能错过它。

20款路虎揽胜行政加长3.0T豪华越野SUV现车热卖中

2019款欧规路虎揽胜行政3.0柴油VOGUE加长动力参数:进口类型:欧规版 厂商:路虎(平行进口) 长*宽*高:5199*2073*1840MM 车身结构:5门5座SUV 最高车速:209 百公里加速:8.3 轴距:3120 最小离地间隙:221 整备质量:2301 油箱容积:89 最大行李厢容积:2345L 排量:2993ML 进气形式:涡轮增压 气缸排列形式:V6 最大马力:253 最大功率:187 最大功率转速:4000 最大扭矩:600 最大扭矩转速:2000 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 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 中央差速器结构:托森式差速器 前悬架类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多连杆独立悬架 车体结构:承载式 驻车制动类型:电子驻车 轮胎规格:255/55 R20 备胎规格:全尺寸。

天津嘉裕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森扬汽车城A07-08

电话: 15822446457 毕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