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棠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

近日,经由中国质量检验协会针对2016年至2018年的审核与调查汇总和2018年“3·15”产品和质量诚信承诺公告,满棠获得“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殊荣。

满棠荣获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称号-图1

中国质检协会(CAQI)由国家质检总局主管,在国家质检总局的统一指导下进行质量检验相关的全国技术监察、督导等,满棠全系列产品通过其2016年至2018年内的“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汇总调查,这正是这么多年来满棠对于产品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

质量是企业生存之本。历年来,公司以产品质量为命脉,从原材料的严格采购,各生产环节技术的创新,公司品质管理再到售后服务对各环节的严格质检,满棠一如既往,一丝不苟的严格控制产品品质。这份荣誉一方面是对市场上的优秀企业的认可,另一方面则是推动优秀企业主动作为,当好质量提升的排头兵、突击队,发挥优秀企业引领作用,提高质量供给水平,全面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

满棠始终以质量为发展根本,不仅为消费者提供合格的产品,而且将产品品质放在首位,力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环保的汽车用品,稳中求进,不断创新和超越,持续创造汽车用品行业的品牌价值。满棠再次用实际行动向世人展现了满棠品质的真正内涵。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