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惠"不NG 星途X-超能挑战赛登陆保定激情来袭!

入夏的保定,燥热升温,点燃内心狂热,此时有些人开始走进赛道,系好安全带,听着阵阵引擎的声浪,一脚油门踩下,将心放逐,开启一场城市挑战赛。让激情尽情驰骋,开启狂欢!让渴望自由极速,肆意飞扬!

约

5月30日星途开启X-超能挑战城市赛-保定站

让激情尽情驰骋,开启狂欢!

    让渴望自由极速,肆意飞扬!

极限挑战,不服来战

据了解,此次星途X-超能挑战赛会出现旗下所有车型,在越野性能对比测试及极限操控对比测试的环节中掀起场地试驾体验风潮,以消费者亲身对比试驾的实测成绩,印证星途车型所具备的动力操控、智能科技、配置质感等领域的创新科技。

约

据悉,全新星途TXL/TX采用“大道至简”的设计理念,超大面积霸气前脸造型,配合饱满双肩线和镀铬装饰条,给人强烈视觉冲击感和霸气感。内饰方面,星途TXL/TX十分注重强调科技感和人性化体验的设计元素,采用双10.25吋大屏幕、真皮三幅式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和可变色氛围灯等配置,且全部车型都采用高级皮质包裹。

作为全新国产自主品牌高端SUV,星途TXL/TX非常注重入门车型的配置豪华程度,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LED智能感应自动大灯、转向辅助照明、双区自动空调以及主驾电动座椅、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都是全部标配,涉及安全的博世9.3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带温度显示的胎压检测系统、auto-hold自动驻车、倒车影像、驻车雷达等更是一应俱全。在智能化程度方面,作为全球首款应用百度Apollo小度车载OS系统的量产车,星途TXL/TX可以提供智能语音交互、实时车载导航、Arkamys剧院音效等体验。

约

动力方面,星途TXL/TX搭载的1.6T GDI发动机,集成了包括iHEC(智效)燃烧系统、集成式缸盖水套、压铸式铝合金缸体等一系列先进技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带来145kW的最大功率和290N.m的最大扭矩,全系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抢5折车,享10星好礼

前面星途试驾挑战只是开胃菜,专场团购才是此次城市赛的“硬菜”。一大波促销活动及精致礼包早已准备就绪,半价购车花落谁家?活动当天不仅邀请了当地网红大咖和汽车圈KOL现场测评体验,只等大家尽情参与这场聚“惠”。抢车折,享10星好礼,相“惠”星途,热门车型等你PICK。

约

星途X-超能挑战赛,高能挑战,能量满格,好礼、好玩、好吃、好看,惊喜随时从天而降,是不是早已按捺不住心驰神往的激动心情?保定站现已全面启动招募,即日起致电星途汽车保定途沃星途体验中心即可加入本次超能之旅。星途X-超能挑战赛火力全开!你,够胆就来!不服?来战!即刻开启约“惠”吧!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9日

报名热线:0312-5573000

经销商地址:河北省保定市莲池区东二环526号院内

(贺阳中学北行1000米路西)

保定途沃EXEED星途体验中心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