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宝马X5车展最热SUV 享惊喜大礼包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2020款宝马X5车展最热SUV 享惊喜大礼包-图1

20款宝马X5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

2020款宝马X5车展最热SUV 享惊喜大礼包-图2

2020款宝马X5车展最热SUV 享惊喜大礼包-图3

20款宝马X5的独特在其动感的线条轮廓勾勒下一览无余。在一些设计元素的革新方面也运用了一些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格栅变化比较明显,更为细长,并与头灯融为一体。

2020款宝马X5车展最热SUV 享惊喜大礼包-图4

2020款宝马X5车展最热SUV 享惊喜大礼包-图5

宝马X5内饰的科技感十足,宝马的品形象本身在豪华品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科技感虽然不能算得上数一数二,但也绝对够驾驶操控使用的。宝马X5在 车内空间方面的表现肯定也不会令我们失望,宽阔的乘坐空间,舒适感倍增。宝马X5的动力和刹车在这个级别的SUV里是表现最好的,视野很舒适,底盘扎实,油门反应灵敏。

2020款宝马X5车展最热SUV 享惊喜大礼包-图6

宝马X5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宝马X5车内彰显出强健的气魄和全面的道路适用性。真皮的多功能方向盘手感极佳,宽大的中控台简洁流畅,多功能电动驾驶座椅舒适性十足,整车采光效果十分出色。

2020款宝马X5车展最热SUV 享惊喜大礼包-图7

 

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 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

天津海路丰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刘经理: 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