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6月25日开幕

得益于中国疫情防控的阶段性胜利,国内各行各业已经逐步复工复产。为了能让经济在疫情防控阶段进一步得到有序地复苏,国家出台了系列指导与支持政策,帮助行业在可控的情况下快速“回血”。会展业作为城市经济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也在政策明朗之际重新按下了启动键。

整装归来,依然强者!由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主办,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东莞市厚街人民政府支持,东莞中汽会展有限公司承办,为期四天的第二十届广东国际汽车展示交易会 · 春季(简称: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也已定于2020年6月25日-28日(端午期间)在东莞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将作为2020东莞的首场大型展览会,车展的启幕对东莞会展业重启、对东莞汽车市场乃至整个华南汽车市场的复苏有着一定的刺激作用。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6月25日开幕-图1

从2001年到2020年,从初生婴儿到青春少年,20年漫漫征程与茁壮成长,收获成绩的背后是一路艰辛,分享喜悦的同时又忆起奋斗时光。20年,我们已经是强者!在疫情防控期间,作为东莞首展,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已做好十足准备,迎接这场机遇和挑战。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6月25日开幕-图2

2020东莞首展 车展拉开东莞会展业重启序幕

为了能够营造更为安全安心的逛展环境,车展组委会将在防疫措施方面做足工作,从点、线、面三个方面着手抓。在打造缤纷车展的同时,确保参展商及观众的健康安全。

入场提前预约制,电子化运作再度升级。早在前几年,“互联网+”概念已经深度融入东莞春季国际车展体系内,组委会通过不断迭代升级和宣传推广,参展商与观众已经深刻体验到车展“互联网+”的便捷和高效。今年车展,参观观众通过提前预约登记获取车展门票,同时也可提前预约想购买的汽车品牌,这让组委会能够很好的做好观众引导工作;其次,参观观众必须统一实名制登记,姓名、手机、身份证号码对号入座,方便组委会应急处理。而今年在疫情防控阶段,实名制登记将得到升级,通过升级信息收集来确保观众安全逛展;现场购票则实现电子化购票,通过互联网平台购取车展门票,无需再排队购票,避免人员聚集。

入场观展,7步骤提高安全性。营造安全安心的逛展环境,是车展组委会在疫情防控期办展的核心工作之一。今年车展入场除了采取提前预约制之外,7道步骤道入场也将启动,深层次确保每一位参展商与观众的健康。7道步骤主要是通过:入场检查口罩佩戴情况、粤康码核验、行程码核验、消毒步骤、红外线体温检测、安检及二次体温快速检测、实名制扫码入场。此外,车展工作人员将在此流程上,多增加每日“东莞车展健康码”打卡,确保车展组委会能很好地配合政府相关部门进行实时监测。

看车服务升级,安全问题无需担心。观众通过检测入馆后,可在展馆内观赏及咨询了解感兴趣的汽车品牌。本届车展在看车服务方面也全面升级,各个参展商展台备好消毒物资供观众使用,洽谈空间也做到间隔距离,在保证顺畅看车的同时,也保持好安全距离。此外,展览期间还将有安保人员巡逻实时检查体温情况,确保整场车展安全顺利进行。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6月25日开幕-图3

品牌纷纷组团助力 规模更胜从前

据相关数据显示,在促进汽车消费政策的带动下,4月份汽车产销量分别增长2.3%和4.4%。政策的刺激、品牌的诚意,展会的助力,今年春季车展,阵容如何?

通用汽车(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全系参展,参展总面积过2000平方米。超过1000平方米规格参展的品牌比比皆是:一汽丰田广汽丰田东风日产一汽大众东风本田广汽本田。而北京现代长安福特一汽马自达长安马自达、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东风标致、斯柯达等汽车品牌,均以高规格/高规模全新亮相车展现场。

自主品牌势力不甘落后,长城汽车、哈弗汽车、广汽传祺、吉利汽车、一汽红旗、上汽荣威、上汽MG、奇瑞汽车、捷途汽车、领克汽车、东风风行、东风风神一汽奔腾、捷达等汽车品牌组成战线联盟。最耀眼的豪华进口也是应有尽有!宝马、奔驰、奥迪、路虎、捷豹、讴歌、沃尔沃、雷克萨斯,还有平日里少见的高逼格房车,缺啥?来车展都帮你解决!

新能源这几年也是火得不要不要的,所以这次车展怎能少得了它们。北汽新能源、小鹏汽车、蔚来汽车这些热门热销好口碑的新能源品牌统统集合。此外,北汽新能源还将带来新车发布,小鹏也将带来旗下关注度颇高的车型——P7。

目前,本届车展招商进行得如火如荼,车展君也将会陆续为大家公布参展品牌!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6月25日开幕-图4

车展开启“集团员工大型汽车团购” 京东组团来袭

疫情逐步得到控制,人们的生活恢复正常。从市场需求来看,不少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欲望一下子高涨了很多。所以,车展组委会也没有闲下来,联手大型集团企业,开启团购模式!

目前,东莞春季国际车展组委会联手京东,针对京东华南区40000余名员工,开启京东员工汽车团购活动!

针对此次员工团购活动,车展组委会特地联动所有参展汽车品牌,为集团企业员工团购开启购车专享优惠,且组委会还将提供购车抽奖补贴,双重购车礼包来袭,为集团团购提供更多优质的购车方案。

当然,本届车展不仅仅是与京东展开了深度合作,顺丰、中国联通、中国电信、国寿广发、中信银行等企业也纷纷加入,车展将为其员工购车开启“保驾护航”模式。

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6月25日开幕-图5

目前,2020东莞春季国际车展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车展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密进行中。缤纷车展,端午来袭,届时期待您的光临!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