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帕萨特有什么变化?试驾实测为你揭晓

也许大家早已不记得帕萨特一共经历了多少次换代和升级,但作为最早进入国内市场的B级车之一,“帕萨特”这个名字在车友们心中可谓如雷贯耳。它的每一次升级也都牵动着大家的心,想要第一时间一探究竟。

正是出于这样的心态,在收到上汽大众北区的2020款帕萨特媒体试驾会邀请时,我欣然赴约,亲身体验了一番此次2020款帕萨特的升级之处。

2020款帕萨特有什么变化?试驾实测为你揭晓-图1

老实说,如果单看外观,你很难发现这是一款新车。相较于现款车型,2020款帕萨特在外观设计上并太大的变化,前脸的大范围镀铬使用面积、侧面流畅的腰线,以及车尾“带字母”式的尾标仍是它的标识,也因为有了这些标识的存在,为2020款帕萨特营造出一种高档中又透着时尚的范儿。

2020款帕萨特有什么变化?试驾实测为你揭晓-图2

2020款帕萨特有什么变化?试驾实测为你揭晓-图3

但当你打开车门坐进车内,你会发现2020款帕萨特在内饰上的堪称整容式的大变样。这种大变样主要集中在空调控制面板、中控屏与智慧车联网系统上。

以试驾的这款330豪华版为例,触摸式的空调控制面板取代了以往的旋钮式设计,配合9.2英寸的触摸中控屏让车内更具科技感,也让人眼前一亮。此外,智慧车联系统的应用堪称是此次升级中最为关键的一环。

2020款帕萨特有什么变化?试驾实测为你揭晓-图4

智慧车联系统涵盖智联控车、智能语音、智慧导航、智享娱乐、智趣出行等核心服务功能。它让在2020款帕萨特车内的你,不仅可以语音控制多媒体系统、导航以及空调,更可以通过绑定上汽大众APP来实现手机与车辆的实时互联、电子围栏与远程操控等功能,,无视距离的远近,让人、车、生活紧密联系。

2020款帕萨特有什么变化?试驾实测为你揭晓-图5

2020款帕萨特有什么变化?试驾实测为你揭晓-图6

感受过2020款帕萨特在内饰及功能方面的变化后,自然也不会错过试驾环节,总的来说,2020款帕萨特的表现无愧于我们对它的期待,即使是面对活动当天的降雨情况,又或是时有坎坷的路面,2020款帕萨特的表现都很有大将之风。

这款330TSI豪华版车型搭载了第三代EA888 2.0T卓效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320Nm,配合DSG七速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8.4秒。在D档状态下,它的整个起步到行驶的过程都非常轻柔,转向也灵敏清晰,带来一种指哪打哪的精准感。而在S档时,可以很轻易地感受到果断与干脆的加速体验,满足你对速度的追求。

2020款帕萨特有什么变化?试驾实测为你揭晓-图7

2020款帕萨特有什么变化?试驾实测为你揭晓-图1

而在追求速度的时候,2020款帕萨特却并没有忽略舒适感这个词。我们很多人在开车时如果遇到坑洼较多的路面,难免会做好身体被颠簸的准备。但在2020款帕萨特车里,你完全可以忽略掉这一点,因为它的底盘可以吸收掉原本的震动,再加上它的隔音效果也非常棒,完全可以让车内的你“不动如山”,尽显“平静”。

2020款帕萨特有什么变化?试驾实测为你揭晓-图2

2020款帕萨特有什么变化?试驾实测为你揭晓-图3

迄今为止,帕萨特进入中国市场已有20年的时间,这20年里它收获了超280万车主的信赖,堪称是B级车市场里不败的顶流。很多人好奇它是如何做到的,而经过此次2020款帕萨特试驾的我觉得,除了你可以在它身上发现一辆B级车应有的高级感外,始终跟随时代的步伐,让自己变得更年轻、更全面,这就是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常胜秘诀。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