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梭江南与现代 梅赛德斯-奔驰EQC苏州巡游

穿梭江南与现代,感受“电动”与“豪华”兼备的魅力,环保与益心一同出发。以生命之名,为地球发声。2020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市先锋之旅苏州站正式扬帆起航,苏州海星新区店展厅出发,行经以“五古”诸城的枫桥景区、被誉为“国际合作的成功范例”工业园区等地,带领嘉宾一起解锁江南文化与奔驰EQC带来的先锋豪华的独特魅力。

穿梭江南与现代  梅赛德斯-奔驰EQC苏州巡游-图1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EQ品牌旗下首款车型,全新EQC纯电SUV已于9月在成都车展上正式开放预订,并将于11月正式交付中国客户。它凝结梅赛德斯-奔驰百年积淀与造车工艺,采用“先锋豪华”设计美学与尖端智能科技,提供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方位无忧服务,用心重新定义豪华电动出行。在变革的时代继续引领出行潮流,全新EQC纯电SUV以璀璨“电”芒尽显汽车发明者的创新实力与革新魄力。

穿梭江南与现代  梅赛德斯-奔驰EQC苏州巡游-图2

除了试驾体验以外,本次活动还在枫桥景区举办了一场关爱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的公益践行活动,不仅给环卫工人送去了方便携带的饮用瓶装水还送去了保护生命的骑行头盔。这次的公益活动,奔驰EQC不仅仅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更是给更多需要得到保护的人出了一份力。

整个试驾体验环节,是以“看得见的豪华”、“看不见的豪华”、“体验到的豪华”等这些方面展开。

穿梭江南与现代  梅赛德斯-奔驰EQC苏州巡游-图3

苏州中心和月光码头作为苏州最繁华最现代化的商业体代表,时尚而又充满活力。在这里,2020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实力展示EQ车型独特的“先锋豪华”电动美学和针对电动车量身打造的智能人机交互功能,目力所及之处,尽显豪华风采,以“看得见的豪华”魅力令人一见倾心。

在巡游试驾过程中,2020梅赛德斯-奔驰EQC纯电SUV城的非凡品质、动力充沛且静谧舒适的电动驾乘体验以及卓越的电动安全性,点滴积累成为“看不见的豪华”,让人感到可靠放心。

穿梭江南与现代  梅赛德斯-奔驰EQC苏州巡游-图4

穿梭江南与现代  梅赛德斯-奔驰EQC苏州巡游-图5

穿梭江南与现代  梅赛德斯-奔驰EQC苏州巡游-图6

穿梭江南与现代  梅赛德斯-奔驰EQC苏州巡游-图7

当然,除了“看得见的豪华”与“看不见的豪华”,针对中国市场实际情况,梅赛德斯-奔驰致力于提供为全新EQC纯电SUV的客户量身定制的全方位无忧用车体验,其中包含周到贴心的五“星”充电服务、更为便捷的线下新零售体验模式和包括售前销售、售后服务在内的线上一站式销售服务平台。想客户所想、更想其未想的客户体验,打造出“体验到的豪华”服务品质和新零售模式,让来宾感受到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客户的拳拳诚意。

作为拥有133年历史的汽车发明者,梅赛德斯-奔驰在出行变革中始终担当先锋,志在引领电动出行潮流。如今,梅赛德斯-奔驰凭借全新EQC纯电SUV完美融合了电动与豪华的属性,电动之美令人倾心,可靠品质令人安心,电动服务便捷无忧,满足并超出客户对于一辆星徽品质纯电动车型的全部期许。先锋豪华,未来可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