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商务 新格局 Viloran威然西南媒体试驾会

5月18日-5月19日,上汽大众首款高端商务MPV-Viloran威然,在成都蔚蓝卡地亚·CEO公馆惊艳亮相,开启西南区域媒体试驾会。

新商务 新格局 Viloran威然西南媒体试驾会-图1

Viloran威然是上汽大众首款采用全新LOGO的车型,它采用了流线奢华的优雅新造型设计,同级最长的5.3米车长和同级最宽的2米车宽,打造了舒适的新格局空间,有颜有型,不负市场期待。

新商务 新格局 Viloran威然西南媒体试驾会-图2

本次试驾会,为了让大家更加真实客观的感受到Viloran威然的商务乘坐感与全新待客之道,活动每一处都彰显着威然强大而卓然的处世风范与待人以诚的胸怀。

新商务 新格局 Viloran威然西南媒体试驾会-图3

新商务 新格局 Viloran威然西南媒体试驾会-图4

本次“大V讲堂”共分为了“大V课堂”与“大V驾道”两个部分,进行分组体验。车型讲解环节,由上汽大众资深讲师对Viloran威然做详情介绍;中长途道路评测,全程约30公里,行驶时间为50分钟,在道路评测环节,更能在多路况下感受到Viloran威然的乘坐舒适性与商务范。

新商务 新格局 Viloran威然西南媒体试驾会-图5

新商务 新格局 Viloran威然西南媒体试驾会-图6

体验过后,最令人惊喜的便是Viloran威然的行政级奢享第二排座椅,集电动腿托、航空头枕及气动按摩等一众功能于一体;再加上60处静音设计、双侧电动侧滑门与智慧车联系统,营造出了会客厅级的新商务体验。

新商务 新格局 Viloran威然西南媒体试驾会-图7

活动最后,还为有需求的与会嘉宾,提供了自由评测时间,配合有需求嘉宾提供车辆及场地支持。

新商务 新格局 Viloran威然西南媒体试驾会-图8

大V驾到,不同凡响。作为上汽大众首款大型豪华商务MPV,Viloran威然以“新商务”为灵感,演绎全新设计美学,打破商务车方正刻板的传统形象,用刚柔并济的设计理念演绎了新商务风范,引领商务美学的新风潮。

新商务 新格局 Viloran威然西南媒体试驾会-图9

川渝地区客户即刻订车,可享受购车首发限定尊享礼,置换用户还可享8000元置换补贴,更有4大幸运豪礼、4大留资豪礼和3重VIP服务礼。

首发限定尊享礼

·2年0利率                       ·双侧电动踏板

·专属限定徽标                     ·2年4次免费保养

·2年尊享增值包(不限次数道路救援、4次机场周边免费停车、4次免费取送车服务、4次免费代价服务、2年代步补偿限及驾驶人意外伤害保险)

新商务 新格局 Viloran威然西南媒体试驾会-图10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