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推荐1.5T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光580购车手册

随着疫情的有效控制和决胜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复工复产,抓经济社会发展成为了主线。

更推荐1.5T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光580购车手册-图1

广大小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在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沉寂”之后,积极朝着恢复正常生产状态而努力,但在这个过程中,他们也产生了新的需求。 过去,他们有专门的商用车,但疫情之后,他们一边要控制经营成本;另一边也希望能够在突发事件中,能给家人更安全的出行体验。因此,所以小业主和个体工商户们迫切想要把过去单一的商用车,换成能够商乘两用的车。那换什么好呢?别急,我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车,东风风光580!

更推荐1.5T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光580购车手册-图2

外观时尚动感,家用商用都合适!

对于国人来讲,车不仅仅是个单纯的出行工具,在一定程度上,它也代表着身份和面子。尤其是一些做点小生意的朋友,他们更需要一个看上去更有“面子”的座驾。东风风光580的外形时尚动感,前脸部分,大尺寸的镀铬中网和大灯组相贯穿,看上去十分大气有型。车头下方,镀铬的装饰则提升了整个车头的视觉层次。

更推荐1.5T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光580购车手册-图3

来到侧面和车尾部分,风光580也同样呈现出了符合全年龄阶段的美学观感。略有曲折的腰线,让整个车的侧面看上去多了一丝灵动,双五幅的轮毂也让它更加的动感有活力。不管是开着探亲访友,还是生意应酬,风光580的颜值都可以完美胜任!

更推荐1.5T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光580购车手册-图4

空间够宽敞,拉人载物两不误!

经历了疫情的考验,很多消费者觉察到,相对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私家车显然是更为安全的出行方式,同时也能拥有更加舒适的乘坐体验。风光580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45*1715mm,轴距更是达到了中型SUV中遥遥领先的2780mm。风光580拥有5座/6座/7座三种座椅版本可选,在7座的布局下,第二排和第三排都可以有非常宽敞的空间体验。对大家庭而言,风光580就是移动的“家”,宽敞的“家”!

更推荐1.5T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光580购车手册-图5

那在商用场景下,风光580的空间优势也非常的明显。它的后两排座椅都可以完全放倒,放倒之后的地板也几乎是纯平的,在放置一些大件物品的时候,更加的方便。而且后两排座椅放倒之后,风光580的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2215L。进货送货的时候,完全可以当成一个小货车来用了。

更推荐1.5T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光580购车手册-图6

动力强劲,出游or进货都ok!

说到动力,风光580也是很靠谱的,它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220N·m,低扭非常的强劲。像是全家出游去爬山走盘山路,或者是外出进货走长坡路段的时候,风光580的动力都完全没问题。另外,风光580的燃油经济性也很稳定,其中1.5T手动豪华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4L,这对于一台大尺寸的中型SUV来讲,算是非常低的了,可以说做到了节油和高效的完美结合。

更推荐1.5T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光580购车手册-图7

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后期用车无忧!

对于广大小业主和个体工商户来说,他们对于车辆的品质,以及后期的维护保养等方面都非常的关注。因为和单一作为家用车不同,小业主和个体工商户往往会更高频率的使用车辆,行驶的里程也就更长。因此,他们也会对车辆的品质和质保服务有着自己的担忧:假如车后期出了问题,我该如何是好呢?而风光580完全让用户打消了后顾之忧,它推出了7年/15万公里超级质保政策,承诺包修的零部件涵盖了发动机、变速箱、制动系统、转向系统等大多数安全件和功能件,让用户后期使用无忧。而且东风风光在全国各地有2500余家服务网络,可为用户提供24小时,365天全天候服务。不管走到哪,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到就近的服务网络进行处理,你只管放心开,剩下的就交给厂家。

更推荐1.5T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光580购车手册-图8

配置全面,彰显质价比!

前面我们提到了空间、外形等方面的优势,下面我们一起来聊聊风光580的配置。作为一台中国品牌的中型SUV产品,它的质价比还是非常高的。9英寸的中控大屏,支持GPS导航,并且还具备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可以对多媒体、电话、导航等进行语音操作。安全配置方面,风光580搭载了博世ESP系统,这套系统包含了ABS防抱死+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等安全功能,可以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帮助用户保持车身姿态的稳定,避免侧滑、侧翻等事故的发生,极大的提升安全性能。

更推荐1.5T手动豪华型 东风风光580购车手册-图9

优惠多多,重点推荐1.5T 手动豪华型!

为了满足用户对于车辆的购买需求,风光580推出了“春风计划 实力钜惠”的优惠政策,最大程度让利用户,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今天小编重点推荐的风光580 1.5T手动豪华型现在限时立享12000元现金优惠,终端成交价7.99万元就可入手。此外更有5888元包牌开回家,或享至高48期0首付金融特惠,另可享5000元置换补贴等多重优惠。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关注一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